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 时尚前沿 > 亲子育儿

  • 腹带被当成新妈妈们的减肥妙方,避免产后变成“小腹婆”。殊不知这个做法会带来各类产后祸患。妇产科医生提醒——年轻妈妈爱漂亮,这不,小萍刚坐完月子要“出门见人”,她再也忍受不了走样的身…

  • 妊娠过程本身会对盆底组织产生影响,因此阴道松弛与否和分娩方式关系不大“剖腹产如今在中国迅速流行,我国的剖腹产率在世界上遥遥领先,这的确让人担忧。

  • 幼儿园午饭之后,老师陪着小朋友一起玩旋转陀螺。只要将一根皮条插入陀螺的机芯中一抽马上会飞快地旋转起来,有时还会冒出火花来。大家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一个细小的声音问:“老师,你知道助动…

  • 近日,看央视名叫《咏乐汇》的节目,其中童话大王郑渊洁讲母亲如何对他进行教育的故事,令人深受启迪。当年郑渊洁的母亲对于大家都挤高考“独木桥”的现象表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上大学并不是成…

  • 家庭是儿童生命的摇篮,是人出生后接受教育的第一个场所,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而家长就是孩子的启蒙之师,在这个过程中,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将对孩子的将来产生巨大的影响,经资深教育学专家亨德…

  • 1、响环:3个月大的婴儿就能一手握着“响环”玩,他们开始尝试触觉、感觉、视觉或味觉的作用。用手摸摸,体会手上感觉如何,用眼睛看看玩具的各种色彩,用口尝尝玩具的味道。2、球:6个月大的婴…

  • 最近媒体正在盘点娱乐圈甜蜜的姐弟恋,王菲谢霆锋复合年龄相差11岁,高圆圆赵又廷这对年龄相差5岁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成功的姐弟恋多不多?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民政局…

  • 每个月“大姨妈”造访前都有那么几天,各种讨厌的症状群起而攻,让一些女性朋友抓狂、烦恼不已,原来她们得了经前期综合征这种病。经前期综合征的恼人症状让女性很无奈,但绝大多数有经前期综合…

  • 为什么贪玩的孩子更聪明?

    贪玩是孩子的天性,贪玩的孩子比较灵活,很多家长会将贪玩和聪明联想在一起。可是孩子贪玩不爱学习怎么办呢?下面就给爸妈们支个招吧!为什么贪玩的孩子聪明?爸爸妈妈都知道,贪玩的孩子总是精…

  • 在早期教育中,健康无疑是第一位的。婴儿出生后的12个月内所学到的所有技能,都与脑的结构变化密不可分。家长只有遵循成长规律,方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心理素质、行为习惯、处世能力以及健全的人格…

  • 产妇年龄大,产后易抑郁“产后抑郁症的发病越来越多,与人们普遍推迟生育时间不无关系!”高龄初产妇往往是第一次怀孕,常常会过度担心因高龄发生不测,尤其是快要临产的时候。从临床来看,初产…

  • 要想生个十全十美的宝宝,怀孕前可要做足功夫,孕前10个月就应该开始准备了!在孕前准备的各个阶段,准爸妈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孕前准备分为很多个阶段,每个阶段分别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一、第…

  • 快到预产期了,准妈妈的心情是否很紧张呢?那么,你有做好准备吗?除了一些分娩前后需要用的东西,你是否还忘记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物品么?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列一列容易被忽视的待产清单吧…

  • ■吸吮可促进倦乳素分泌作用于乳腺泡,提早乳房充盈,分泌乳汁■刺激乳头可增加脑垂体分泌催产素加强子宫收缩,协助胎盘娩出,减少产后出血量■初乳刺激婴儿肠蠕动,促进肠黏膜成熟医学指导/广…

  • 建议在积极备孕中的亲们要清楚自己的排卵期,做好准备,以最优质的状态,优质的卵子和优质的精子在恰当的时机相遇。宝宝是一个家庭里面的新希望,大多数父母亲会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希冀。生…

  • 不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小文对“孩子他爸”也是“严加看管”:要老公戒烟、戒酒、戒可乐;不看电视、不开电脑、不打手机,搞得家里好像装了个定时炸弹,两个人都紧张兮兮。过度紧张弄巧…

  • 有很多疾病具有很强的遗传性,对胎儿很不利,准备生宝宝的爸妈需要注意。高血压胎盘绒毛缺血严重时,可导致绒毛坏死、出血,引起胎盘早期剥离,这是一种严重并发症,直接威胁母婴生命。所以,患…

  • 女性在孕前检查中,不能忽视牙齿的检查,否则会对孕期的口腔问题有极大的影响,那么,孕前牙齿检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女性朋友怀孕前除了要做内科、妇科等相关的检查外,还要注意口腔检查,怀孕…

  • 身体状态决定胎儿体质因为从生理角度来说,蜜月或长途旅行期间,夫妻双方一般都很疲劳,而且性生活也不太协调,此时受孕,孩子的体质可能会比较弱。夫妻双方有一人出差归来等时机,也不宜受孕,…

  • 最近一些地区儿童发生了一些胃肠道疾病,主要表现为呕吐和腹泻,个别的儿童可能会发热。一些地区的疾控中心发出警告:小心诺如病毒感染,做好预防工作。诺如病毒感染究竟是什么疾病?其实家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