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时尚前沿> 亲子育儿> 正文

大肚婆这样嗨,宝宝健康活泼又可爱 斯利安《好孕驾到》落地全国

很多准妈妈怀孕后,好友party不再参加,各种活动都推掉,整个孕期除了检查就是吃喝拉撒,对于宝宝真得好吗?

宝宝当然也希望,准妈妈在摄取充足营养的同时,还能够轻松愉快地度过孕期。斯利安的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高端会员活动——好孕驾到,就让我们准妈妈有了学习交流的大好机会,细数下来,已经在全国举办了数十场好孕驾到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如孕期美妆、周易起名、每场活动都受到了准妈妈的一致好评。

2018年斯利安好孕驾到,为爱前行,在全国各个城市依次举办好孕驾到高端会员活动,让孕妈们感受到我们贴心的服务。

4月24日好孕驾到无锡站——《孕好孕 慢生活》

斯利安在咖啡馆教授孕期营养补充相关知识,邀请孕妈进行沙拉制作。

5月6日好孕驾到深圳站——《孕妈妈de瑜伽私教课》

斯利安与深圳的孕妈们相约在瑜伽会所,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做好孕期瑜伽课。

6月16日好孕驾到重庆站——《创意包粽子大赛》

斯利安与重庆的孕妈们相约在妇儿医院,现场教授大家做粽子,并且讲解孕期营养相关知识。

6月23日好孕驾到之海口站——《姓名的奥秘》

斯利安邀请易学老师与大家探讨宝宝姓名中的奥秘,并为准妈妈们讲解分娩前的注意事项。

6月24日好孕驾到三亚站——《孕妈, Beauty Go!》

斯利安邀请美妆老师教孕妈们如何“越妆越美丽”,并且邀请大家制作自己的口红。

6月27日好孕驾到天津站——《美食品鉴会》

斯利安与天津的孕妈们相约,现场教授大家制作开胃的夏日小甜点。

7月28日好孕驾到广州站-——“水果拼盘PK”

斯利安与孕妈们相聚美丽的“花城”广州,开展一场既有创意有乐趣的“缤纷水果拯救夏天计划”的大赛,共享“拼凑”的快乐。

不少到场的准妈妈说,参加这样的活动,老公也愿意陪着来,关系更紧密了,他们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他们还会带着老公来现场。

到场的妈咪开心快乐,场外的准妈妈也会通过一直播的平台“斯利安”直播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很多妈妈都在直播中留言,真希望插上翅膀飞过去。

得到一个小道消息: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还将有更多城市和地区享受到这样高大上的准妈妈PARTY。

(好孕驾到同城活动小程序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