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ECCO 2017秋冬系列 给你专属的“行走冥想”

ECCO KINHIN 清新系列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人们寻找着可以长久的东西,所以我们开始欣赏经典的设计形式和功能。而ECCO全新推出的ECCO KINHIN清新系列体现了这种需求的平衡,它融合了极简丹麦设计、一流工艺技术和优质皮革。独特的软木鞋垫,优质皮革鞋面,别致的细节设计都是设计师对于生活的一种感悟。就像佛教中的阐述,这是一种“行走冥想”。

今年秋冬ECCO强势推出ECCO KINHIN清新系列休闲鞋款,传达了一种永恒的现代,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就像当代的潮流男士一样。无论是高帮还是低帮款式,都采用了细腻的ECCO牛皮作为鞋面,其舒适柔软的触感配上简洁时尚的廓形,成为现代男士鞋柜中不可或缺的单品。

ECCO KINHIN清新系列很好的融合了潮流风格和舒适体验,而这份独特的舒适感离不开独特外地设计的奥秘。直接注塑一体成型的工艺,双层PU/TPU外底,穿着起来更为轻盈、柔韧,提供了全天的舒爽感受。穿上ECCO KINHIN清新系列鞋履,让你感受梦幻般的行走体验,带来非一般的双足感受,尽享行走带来的乐趣。而这份舒适,也是ECCO品牌和设计传承的精髓。

ECCO KINHIN 清新系列

ECCO KINHIN 清新系列

ECCO KINHIN 清新系列

ECCO KINHIN 清新系列

ECCO KINHIN 清新系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