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第68届环球小姐河北赛区决赛落幕,环球佳丽完美绽放

第68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于2019年10月26日在商朝古都遗址、忠义文化圣地——河北兴台古镇优雅绽放,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河北宝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运营。历时5个多月宣传、选拔,最终来自全国各地区的40名参赛选手进驻河北省邢台市兴台古镇设立的“环球天使训练营”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学习,并在训练期间由组委会进行日常基础评分,再到总决赛舞台,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和“环球最佳上镜奖”、“环球最佳人气奖”等14个最佳类奖项以及“魅力风尚奖”等各大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岁的李子怡突出重围,摘得桂冠。王梓榆获得亚军,张思佳、张馨艺获得季军。同时也夺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并且获得以自己姓名命名兴台古镇关公翡翠玉石博物馆美玉的特别奖励。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著名音乐唱作人任浩铭先生,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大赛中国美妆大使、河北赛区冠军石晶女士,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季军高明星女士,国内著名编剧、导演吴军平先生,国内著名电影制片人张云女士,国内新锐导演穆航先生,百纳娱乐艺人品牌总监闫红亮先生担任评委。还特别请到滨河集团董事长崔占钦、滨河集团执行总裁孟向英、滨河集团总会计师刘义静、滨河文旅集团副总裁邓晶鑫、河北小兴台金酱公司总经理李玉花、兴台酒厂总经理焦利娜、兴台酒文化展览馆党支部书记李坤军等嘉宾莅临现场,为此次大赛增添亮点。

河北宝橙传媒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运营方,联合河北恒瑞地产、河北兴台古镇、河北兴台酒业、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广州奇力宝酵素饮、天伊美医疗美容院以及麦吉丽北国专柜等各优秀企业,共同助力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成功,助力河北优秀女性赛出风采,赛出自信,赛出魅力、赛出风格。

本次总决赛,不仅保证了大赛固有的国际化元素。还巧妙地融入兴台古镇商朝古都遗址、关公护嫂遗址文化特色。通过“美景、美酒、美玉、美人”四大元素完美演绎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选美盛事!希望通过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环球小姐们,来传递兴台古镇对于美的追求,外在美,内在秀。

环球小姐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选美赛事之一,被称之为选美界的“奥林匹克”,具有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赛事影响力。自1952年举办以来,环球小姐选美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8届,每年近100多个国家选手参赛,影响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历届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环球小姐选美意在为全球女性培养正面榜样,帮助年轻女性发现自我,传播美丽,实现自我价值。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自从环球小姐河北赛区总决赛在兴台古镇举办以来,靓丽时尚与古香古色完美融合,中国女性的风采和当代的风貌,也由本届环球小姐们美丽而精彩地带到全国观众面前。这是一场青春年华的角逐,这是一次时尚与古典忠义文化的荟萃,而新晋当选的“河北环球小姐”将代表河北省参加环球小姐全国总决赛,与其他省市的环球小姐冠军共同角逐全国年度总冠军!总决赛现场40名佳丽以精彩绝伦的舞台表现,分别在舞台上进行了活力装演绎,泳装展示,晚礼服秀,才艺表演等多个环节。她们精彩的演绎将大赛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尤其是活力装环节,佳丽们发挥各自所长,以动人的笑容和自信的风貌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的健康活力与魅力。相信河北的佳丽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环球小姐全国总决赛追光灯下的焦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