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生活> 正文

国内5G手机出货21.9万部

本报讯(记者 赵鹏)8月5日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正式开售,华为、三星、小米等中外厂商也纷纷推出5G手机。记者近日获悉,今年前8个月国内5G手机的出货量只有21.9万部。

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达到了3087.5万部,其中包括2G手机117.7万部、3G手机0.1万部、4G手机2947.8万部、5G手机21.9万部。

就在本周,各大厂商也再度进入5G手机的发布高潮期。9月24日,小米宣布在国内推出两款5G手机,包括了最低3699元的小米9 Pro,以及最高19999元的小米MIX Alpha。

仅仅相隔了1天,华为26日就宣布推出Mate 30系列。其5G版国内起售价为4999元,这甚至比8月发布的华为Mate 20 X 5G版6199元的价格还要便宜。此外,Mate 30 Pro的5G版起售价则是6899元,顶配的Mate 30保时捷版的价格则达到了12999元。

当日余承东还披露,今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已实现26%的增长,销售收入增长超过了4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