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生活> 正文

线上买水果 优惠给力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秋季到来,各类水果上市量大增。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时下各大网上渠道销售的水果不但品种丰富,优惠活动更是十分给力,部分水果折扣达到五折左右。

最近一段时间,时令水果批量上市,消费者通过京东生鲜、本来生活、每日优鲜等线上渠道买水果,都能获得不小的实惠。例如在京东生鲜的自营专区,国内产地的红富士苹果、西州蜜瓜、水蜜桃、火龙果等,目前都有大力度的满减、特惠活动,部分品种的优惠力度接近五折。在本来生活、每日优鲜等垂直电商的网站、App渠道,进口的奇异果、菠萝、木瓜、脐橙、龙眼、牛油果等,优惠幅度也都不小。很多市场价每斤二十元以上的水果,在线购买均价都在十五六元左右,有些甚至仅需十元左右。另外部分电商针对新会员顾客,还有额外价值二三十元的优惠券、折扣券、运费券等。另据了解,一些近期人气十足的“网红”水果,例如软籽石榴、百香果、红心猕猴桃等,在线上购买也很实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