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Desigual女装夏日气质养成记——必备连衣裙

源于1984年的Desigual,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热情色彩的西班牙设计潮流品牌,它提倡“Desigual就是与众不同”的口号,并以色彩丰富的设计及乐观态度风靡世界。它的生产和销售渠道遍及全世界,每年通过多渠道的模式在全球售出2.2亿件单品,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330家专营店,现在Desigual来到了中国,618之际,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国际流行、时尚前卫的原创设计,还为中国爱美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优惠。

在夏天连衣裙肯定是女孩们的最佳战袍,连衣裙展现出的迷人身线仙气十足,不仅适合各种身形女生的选择,还让女性气质尽情展现。这个夏天,Desigual618天猫国际和大家一起华丽变身。

释放真我,打造夏日轻盈感

一条梦幻优雅的Desigual薄纱裙,满足了所有女士对生活的美好想象。飘逸的薄纱连衣裙,裙身宛若盛开的花朵,诠释轻盈美奂的清新气息;迎风舞动,犹如梦幻而优雅的花仙子,彰显出浪漫气息。炎炎夏日里,一席薄裙,一款优雅橙色刺绣包包,行走在铺满鹅卵石的道路上,让盛夏和清凉完美邂逅。

时尚民族风 飘逸连衣裙

见惯了充满现代气息的各色时装,微微带一点复古味道的民族风情反而更加令人眼前一亮。就像Desigual最新款民族风连衣裙,色彩丰富的花纹有着异域风格的格调,而圆领宽袖的设计又颇具复古风潮,特别是整件裙子的质感,飘逸灵动,就像悠久璀璨的华夏文明。仿佛是永远都不会被时代遗忘的珍品,让人细细品味。

着一身印花连衣裙,让全世界做你的背景板

相对于很多粉色单品,很多女性都还是会喜欢大红色的服装。靓丽的红色总是能惊艳时光,明媚了整个季节。而印花元素也因其高调与张扬,在时尚界也是永垂不朽,持续升温,受到时尚达人们的热烈追捧。圆领的款式,勾勒了迷人的锁骨线条散发出女人独特的气息。下摆不规则的薄纱裙摆,更是让你体会一把当美人鱼的感觉。红色的打底变成了包臀裙,这样个性又百变的单品你值得拥有。

经过三十多年的成长,Desigual德诗高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企业,总部巴塞罗那已经拥有了超过4200名的员工。随着历史的沉淀,Desigual is not the same——西班牙的口号将愈加响亮。充满风情的每一条街上,你都将看到身着西班牙长裙的少女在夏日的微风里摇曳生姿。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