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袁泉打扮的像个清纯大学生,穿件宽大牛仔衣,搭条小黑裤!

袁泉是很低调的一个女明星,因为一部剧我的前半身让她又火了一把,不然很多人都会忘了她是一个明星吧?其实她的气质是很好的那种,只要穿一些简单的基础品,她都可以穿出高级感,也是很不容易了。

袁泉的打扮很随意,没有可以穿的很花哨,就是一些基础单品,但是穿的却很有质感,她这一身打扮就像是一个清纯的大学生。

她穿了一件很流行的宽松款型牛仔外套,里面搭白色针织衫,下身搭条黑色紧身裤,如此简单的搭配,却让她看着减龄又有气质。

可能也是因为她高挑的优势,她穿了一双黑色短靴搭这条裤子,看着很潮,同时搭的宽大牛仔衣,让这一身多了几分率性的味道。

甚至她之前将一种毛衣都穿火了,灰色的毛衣搭一条紧身的小黑裤,这样灰黑色的穿搭,完美的诠释了这色系搭配的高级感,同时一双黄色帆布鞋,又穿出了青春减龄感。

墨绿色的宽松风衣搭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下半身还是选择黑色的裤子和浅色的帆布鞋,这样的穿搭真是蛮有清纯感的,同时保暖工作也很好。

一身黑色look穿搭,尽显时尚大气,这短靴搭双黑色袜子,很潮很时尚,走起路来,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强烈的气场。

米色风衣是冬天的必备单品,这种长款让她凸显高挑身材,同时内搭的黑色v领针织衫和衬衫,完美的层次感,很时髦,同时露出一小截牛仔裤,和帆布鞋搭配,减龄满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