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孙俪气质越来越好了,穿驼色大衣优雅大气,这才是36岁该有的样子

孙俪一直都是Dreamy很喜欢的女演员,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做作,这能从她和“老公”邓超微博上的逗比日常看得出来。自从《幸福像花儿一样》认识孙俪以来,在Dreamy的印象中,孙俪一直都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小女孩,但是Dreamy发现,自从有了“等等”和“小花”之后,之前的那个“活力少女”慢慢的开始向成熟稳重转变了。在这个过程中,有一段时间,孙俪常常被吐槽“穿得老气”。

BUT,这段时间,孙俪似乎开始找准了自己的风格定位,穿得越来越好看了,气质也变得越来越好了。特别是最近,孙俪现身上海的新书发布会,里面all black的装扮,外面穿了件基础款的驼色大衣,看起来优雅大气,让Dreamy不得不感叹“孙俪气质越来越好了”,有些网友也纷纷说:这才是36岁该有的样子。

孙俪当天,里面穿了件黑色内搭,有点透视的效果,增加了孙俪的性感美,让她看起来很有女人味。在女人秋冬的衣橱里,Dreamy认为一件黑色内搭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不仅百搭,而且它自带的高级感,让你随便配一件大衣,就能看起来很高贵迷人。

1982年出生的孙俪,今年已经36岁了,再加上当了两个孩子的妈妈,难怪孙俪这几年出席活动的风格总往成熟稳重方向走,这张未修的近拍照,能看得出来,比起《玉观音》,还有《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孙俪,还是有一点显老的,但是现在的孙俪比年轻时多了稳重和内涵,气质也越来越好了,怪不得有些网友会说“这才是36岁该有的样子”。

下面孙俪搭配了条西服裤子,小脚的设计,让孙俪的脚踝看起来特别的纤细美丽,再搭配上一款有质感的黑色尖头鞋,孙俪里面这身all black的装扮,看起来真是高级感满满啊,再加上孙俪一头利落的短发,这俨然就是“气质女神”的节奏啊。

由于天气转凉,大衣成了时尚界的新宠,有些想成为“时尚达人”的妹妹们会特别关注设计感很强的大衣,但是大家别忘了将一件基础款的大衣穿好,这才是最高级的时尚哦。就像孙俪,孙俪当天穿的这件Max Mara的驼色大衣,就是一件基础款的大衣,没有另类的设计,但是搭配孙俪里面的这身可以说是锦上添花,瞬间让孙俪的气场变得特别强,看起来特别的优雅大气。

不得不说孙俪一直致力的转型这次是特别成功啊,不仅衣服选得好,当天佩戴的首饰也为她加分不少。耳朵上的耳钉,一点不显得浮夸,不仅起到了修饰孙俪脸型的作用,还让孙俪看起来很高贵华丽,使整体造型更拉高了一个档次。

孙俪手上佩戴的戒指也特别的吸睛,和整体的服装搭配起来特别的协调、相得益彰。其实,首饰在我们穿衣搭配中是一把双刃剑,搭配好了会让整体搭配更上档次,但如果搭配不好,反而会显得很浮夸,所以怎么搭配好首饰也是一门学问哦。

孙俪当天的这套穿搭不管从哪个角度说,都是无懈可击的,但是唯一让Dreamy看不懂的就是这挂在脖子上的墨镜,不免让人有点出戏的感觉,但好在这并没影响孙俪这身搭配整体的美感。不过不得不说,挂在脖子上的设计还挺实用的,但就是挺不好驾驭的,弄不好就会变成“老大爷or老大妈戴老花镜”的既视感。

孙俪气质越来越好了,穿驼色大衣优雅大气,这才是36岁该有的样子。 你觉得孙俪的这身搭配如何呢,留言告诉我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