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杨丞琳脸彻底僵了!拍照全程一个表情,网友:童颜女神全靠打针?

很多80后、90后几乎都是看着杨丞琳的剧长大的,当时《不良笑花》、《恶魔在身边》、《海派甜心》这些偶像剧都曾风靡一时,杨丞琳也曾大家心目中 公认的偶像剧女王。杨丞琳现在虽然不再演偶像剧了,可她的人气却一直没有受到影响,现在很多人熟悉她,可能因为另一个标签了,那就是音乐才子李荣浩的女朋 友。

无意间翻出杨丞琳当年的偶像剧,不少网友会发现,这么多年过去了,岁月几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34岁的她和年轻时候的她,几乎看不出丝毫差异,要偏要说变化,那就是杨丞琳比之前要更漂亮一点。从她最近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就能明显看出,杨丞琳的颜值到底有没有变化。

照 片中,杨丞琳身着一套蓝色牛仔连体裤,合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纤细的身姿,脚踩天蓝色高跟鞋,拉长了她的腿部线条,从而打造出高挑的视觉感。斜分的长发自然散 落在肩上,非但看不出丝毫御姐气场,反倒显得甜美度爆表,主要还得归功于杨丞琳如此甜美的笑容。比心的小动作也是very可爱了呢,难怪李荣浩对她死心塌 地。

杨丞琳笑起来的时候,眉眼弯弯的样子非常好看,而且裂开嘴露出一排牙齿,更能凸显少女的天真。可全程看下来才发现,杨丞琳的笑容好像全都是一模一样的,几乎没有一点差别。

从四张图看下来,她不管做什么动作,表情却是一模一样的。正常人谁能全程保持一个表情的,脸都笑抽经了吧,看来杨杨丞琳的脸也是彻底僵了,真没想到被称为童颜女神的杨丞琳,保持童颜的方法难道全是靠打针吗?杨丞琳脸彻底僵了!拍照全程一个表情,网友:童颜女神全靠打针?

相比较之前,杨丞琳的面部表情就丰富多了,笑的时候脸显得没有那么僵,微微一笑,眉眼弯弯的,连眼底都散发着笑意,看上去非常甜美动人。身穿一袭香芋紫色连衣裙站在16岁Justin竟都看不出年龄差。

童颜女神偶尔也可以化身清纯女神,身穿一袭白色斜肩礼服的杨丞琳瞬间变得淑女范十足,裙子领口和胸前的荷叶边设计非常独特,给一身素雅的白裙增添了不少亮点。合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纤细曼妙的身姿,斜肩设计还瞬间秀了把她迷人的小香肩和锁骨,显得格外妩媚动人。

当34岁的杨丞琳扎着双马尾辫,穿着一件黑色小背心,简直嫩的让90后的女生都自愧不如,她的脸上没有丝毫岁月留下的痕迹,身材也一如少女时期,苗条又紧致。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格外吸睛,搭配白色阔腿裤,很轻松就划分出完美的身材比例。

杨丞琳的机场街拍也一直都很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一身深蓝色连体阔腿裤穿在她身上,身材竟还是显得那么苗条,一般人很可能会穿出孕妇装的效果吧。她在里面搭配了件黑白条纹衫,多了几分少女气息,最让人羡慕的还属她这张永远16岁的脸,到底是咋做的的,才能保养的这么好。

杨 丞琳的官方身高是161,在女生当中算是小个子的了,可她每次穿衣服都能穿出170的气场。例如这身休闲宽松的搭配她都能hold得住,黑色T恤搭配上蓝 色阔腿牛仔裤,外面披了件非常宽松的灰色长款衬衫,即使如此她还踩了双平底红色帆布鞋,一身如此臃肿的穿搭竟被她驾驭的如此完美,真是让人五体投地啊!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