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蒋欣彻底没救啦!一身粉嫩少女装穿成150斤,网友:华妃变杨贵妃

在《甄嬛传》中,蒋欣把心狠手辣、傲慢跋扈的华妃演活了。再到后来的《欢乐颂》,蒋欣塑造的外表贪慕虚荣,内心极度自卑的樊胜美这个角色也同样深入 人心,这足以证明蒋欣的演技有多精湛。人无完人,蒋欣身上存在最大的缺点就属她的身材了,她也不止一次被吐槽太胖。蒋欣也一次一直在致力于减肥,可减肥这 个事情好像跟她真的无缘,因为这次现身,她似乎比之前又胖了几十斤。

蒋欣官方体重110斤,可她最近的机场照怎么看都有150斤吧,她现在的身材已经不仅仅是五大三粗了,而是整体发福,水桶腰、大象腿全都出来了。

身穿白色印字母T恤,外搭粉色加长版外套,如果身材瘦一点的小女生穿在身上,一定很甜美、很少女吧,可穿在蒋欣身上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她的水桶腰已经占满了人整个眼球了,实在和少女感不搭嘎。

这种加长版的外套,下面一般搭配紧身裤的话可能会显瘦一点,可蒋欣却偏偏搭了件直筒牛仔裤,还把裤腿捐卷了起来,怎么看都显腿又粗又短。从侧面看,大衣都遮不住她的大肚子了,第一眼看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是孕妇,看来她的体重是真的彻底没救了。

不过不管蒋欣的身材怎么发福,她的脸却还是那么小巧紧致,一双灵气十足的大眼睛甚是好看。这就是所谓的胖美人了吧,这下华妃彻底变杨贵妃了。蒋欣彻底没救啦!一身粉嫩少女装穿成150斤,网友:华妃变杨贵妃!

相 比较蒋欣之前的机场照,这才发现原来她是有多瘦。那时候才只有110斤的她,身材十分高挑,穿着黑色短裤,露出纤细白皙的美腿也格外吸睛。白色T恤外搭印 花外套,时髦又清爽。黑色棒球帽使她看上去更显青春活力,帽檐下的小脸简直太精致了,微微一笑,那股初恋气息简直都要溢出屏幕了。

蒋欣的代名词就是霸气,这身干练穿搭就把她的气场完全展现了出来。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阔腿制服裤,轻松划分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外披白色长款风衣,时髦范一下就出来了。简单的黑白配就足以展现她的优雅和知性,长发自然散落,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虽说蒋欣的身材不尽如人意,但她的衣品也一直很出众。例如这件拼接的衬衫裙就穿的非常时髦,蓝色条纹衬衫拼接藏蓝色针织衫,真是设计感十足呢。脚踩黑色短靴,多了几分帅气,露出来的小腿竟意外的纤细。

蒋欣年轻的时候,身材是非常显瘦的。穿着黑色修身牛仔裤,一双筷子腿格外吸睛。上身搭配黄色针织衫以及黑色长款大衣,尽显青春靓丽之感。脚踩白色小皮鞋,优雅气息倍增。

身穿一袭黑色小短裙走红毯的蒋欣,脸上散发着自信迷人的微笑。这次的蒋欣虽然没有完全瘦下来,但相比较以往,真的减重了很多呢,果然人一瘦下来,自信心都上来了。蒋欣脸上的笑容已经充分证明了她的心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