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谁说小七瘦了?穿泳衣在海边疯跑的小七,可爱的小肚肚真抢镜

有时候图片是真能骗人的,有一段时间网上都说爱运动的小七瘦了,因为V妈对身材严格的管理,也直接性的想要把长胖的小七管理好,不过最近V妈带着小七和囧三在沙滩游玩的照片,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胖胖又可爱的小七,这个时候的小七,胖点真的是可爱啊。

贝克汉姆带着罗密欧去参加运动会,所以贝嫂就带着囧三和小七来海边玩,孩子都是非常喜欢海的,所以在海边玩的小七真的是特别的开心,话说,现在都十月底了,我们这南方都穿外套了,没成想悉尼的天气这么好,还可以在海边愉快的玩耍,要知道海边的大风是分分钟都可以感觉到凉意的啊。

小七一家是一个超级爱水的孩子,之前我们有看到过小七学跳水的画面,很多女孩子在这个年龄对于跳水是很害怕的,但是小七非常的勇敢,在哥哥们的带领下,什么都愿意去尝试,看小七在海边疯跑这个样子就知道她有多喜欢这个地方,有多喜欢在海边玩。穿着紫色泳衣的小七,从正面可能还不是很好看得出来有多胖,哈哈,从侧面看就可以看得到小七微凸的小肚肚了,哈哈,真的是太可爱了。

原本小七就拥有完美的倾世侧颜,所以侧面的小七怎么看怎么美,欢快的小胖子和哥哥一起真是玩得太开心了,头发都有飘起来的动感,哈哈,孩子的世界是最纯真美好的,真心希望小七能永远 这么开心的成长。在这样的家庭成长的孩子,千万不要被外界的语言干扰就好。

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喜欢玩沙的?甚至比在海边游泳更加让人兴奋,看小七认真玩沙的样子真是让人心动,海边真是一个无比美好的地方,可以看到海天一线,可以感受到清凉的海风,脚可以踩在软软的沙滩上,感受到大自然的无比美好。

看来小七还是有点怕海水哦,在海边用起了气泡床,用这个东东飘浮在海上就可以感受到海的温度,海的可爱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