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小白鞋已被时尚甩9条街?今秋流行半身裙搭这双鞋子,美的高级

女生的衣橱里怎么能少的了裙装呢,今秋,半身裙无论是搭配毛衣还是卫衣,都很耐看。但是搭配鞋子的话,很多女孩是不是还停留在小白鞋搭一切的阶段呢?潮流瞬息万变,你鞋柜里的那双小白鞋早该换换了,小白鞋out了,已经被时尚甩9条街!半身裙不是只能搭小白鞋,你需要一双靴子来让你时髦加倍。女生要是真没有几双靴子还是不行的,无论是出街还是上班,半身裙+靴子,时髦又有气质,美的高级,时髦达人们可都在穿。

靴子本身就有一定的高度,咖色的百褶半身裙,搭配黑色连帽卫衣,休闲又时髦。靴子的修身设计,穿着靴子也能“露脚踝”,显高又显瘦。时髦女孩们不要忘记抓重点,今秋时髦的卫衣+半身裙+靴子的穿法感觉学起来吧。无论是搭百褶半身裙还是针织半身裙都很适合。

也可以“心机”地利用腰包来提高腰线。短款卫衣,搭配荷叶边不规则半身裙,半身裙搭配绑带靴,恰到好处的露出纤细的小腿。当然选择半身裙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有奇妙设计的来增加俏皮感,也可以在颜色选择上下功夫,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浅色的配色也给人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浅紫色不规则半身裙搭配长款灰绿色长靴,虽然没有露出一点腿,但是上身不规则的毛衣提高了腰线,更加富有层次感,就算是浑身的颜色一样,也不会显得很单调。时髦女孩们可以试试,这样同色却用这些不同的小“心机”来增加时髦感的搭配。

不同的半身裙搭配不同的靴子的长度也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蓝色半身裙搭配长靴很耐看,如果是搭配半身短裙,长靴的长度就最好过膝盖,裙子与靴子之间留一些空隙最好,才能从视觉上看的腿部更加修长。半身裙最好不要选择刚过膝盖的尴尬长度,也不好搭配。

就算是一身白,也可以把靴子驾驭的很好,高腰半身裙搭配银色高跟靴优雅又时髦。如果是没有很长但是又超过膝盖的裙子,我们可以选择长款的靴子,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让“视线”从脚上开始而不是腿上,更加显高。

这样的靴子的穿搭方法,与各式各样的半身裙都可以搭,比如米黄色的百褶半身裙,简单又优雅,搭配起率性十足的西装外套来也很搭,如果只是西装+西装裤的搭配的话,总觉得缺了点时髦。

直筒款的半身裙搭配皮质马丁靴,率性又时髦。靴子选择稍微短点的长度,与裙子之间留出间隔。露出纤细脚踝,显瘦又显高。“露脚踝”的小tips赶紧get起来。马丁靴的酷感与皮质外套搭配起来也很耐看,也可以搭配大衣等,同样半身裙的加入也丝毫不突兀。

就连时下火热的兽纹元素融入靴子中,也可以很搭,不规则的百褶半身裙,露出纤细小腿搭配豹纹靴,率性又潇洒,原本就很有酷感的下半身,有了牛仔外套和丝巾的加入,变得青春又减龄,多变的靴子碰上百搭的半身裙,可以搭配出各种各样特别又时髦的搭配呢。

小白鞋已被时尚甩9条街?今秋流行半身裙搭这双鞋子,美的高级!一双靴子就能搞定的时髦感,当然要搭配半身裙了,既能展现女生专有的优雅,又可以随意切换各种风格,美的与众不同。时髦女孩们也快试着搭配起来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