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听听15位超模的独特美容心得,普通女生都可以轻松学起来!

无可否认,有些模特、明星的确天生丽质,遗传了良好基因就「有恃无恐」,但不要就此灰心丧志,因为也有大部分人要付出努力来维持美貌的!这次不是要鞭策大家天天跑健身室、每餐吃有机沙律或去做千元美容疗程,而是分享 15 位超模最容易学习的变美心得,毫无压力之下向更美之路进发。

1. Cindy Crawford

90 年代超模 Cindy Crawford 保持肌肤光滑的秘密,就是用全脂牛奶混合清水,装进喷雾瓶当成爽肤水来用。

2.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的眼睛总是神采飞扬,原来她没有睫毛夹在身边时,会用汤匙来卷翘睫毛。

3. Gigi Hadid

Gigi 的方法是从妈妈身上学来的:用牙膏来消除粉刺,一夜见效。听起来很匪而所思,不知道是否真的可行?

4. Naomi Campbell

不想打针又想有紧致轮廓,Naomi Campbell 会贴上胶纸来将脸拉紧。不过这方法大家还是不要太常用,令皮肤变更松弛就不好了!

5. Candice Swanepoel

这位南非超模爱用霜状眼线笔来画内眼线,令眼睛更炯炯有神。

6. Linda Evangelista

她发誓自己在 33 岁后的每一天,都会涂防晒来避免皮肤老化。

7. Adriana Lima

这位维密天使原来也是 Victoria’s Secret 产品的捧场客,每逢大日子、出席活动都要用它的修容。

8. Kate Moss

Kate Moss 这个方法在冬天很考验意志:她每天早上会在洗手盆放冷水加冰来泡脸,让血液流动使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清新。

9. Gisele Bundchen

巴西超模 Gisele Bundchen 对双眉十分讲究,会用眉笔来画出灰啡色的眉毛,来营造「肉眼看不出画了眉」的效果。

10. Doutzen Kroes

她的秘诀就是奉行极简主义,只加入一点维他命 E 油进唇釉和睫毛液。

11. Shanina Shaik

她会将粉底混合精华,令皮肤看起来更柔滑和自然,以免予人厚重面具感。

12. Lily Aldridge

Lily Aldridge 非常爱泡浴,她总是随身带着浴盐,就连拍摄工作的闲余也不放过。

13. Kendall Jenner

早上不想大花时间吹出蓬松发型,拥有一把直发的 Kendall Jenner 会湿著头发睡觉,第二天醒来就会有自然的卷度。

14.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每天只用 6 分钟就可以出门,涂上 BB cream、少许胭脂、眼线液、睫毛膏就完成妆容,所以说日常护肤比化妆更值得花心思啊!

15. Taylor Hill

Taylor Hill 的浓密眉毛令人羡慕,原来她只会刷松眉中央,更不会修眉。有需要时,她亦只会轻轻填补稀疏的部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