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女性穿搭西装,轻松帅翻整个秋冬!

在人们一致的传统观念当中,都觉的西装一直是男性专属的单品。但时尚上发展到现在,我们可以发现,女性穿上西装依旧也能够凸显出一种干净利落,简约干练的气质。同时还散发出来的那种帅气,很多时候,这些都是男性无法去演绎的浪漫。

宋茜灰色西服套装搭配小白鞋,清新靓丽,腰包充当腰带更显瘦哦!

江疏影石榴红西服外套搭配白Tee和帆布鞋,给人非常青春的感觉。

杨幂格纹西服套装,非常的时髦有个性。

倪妮一身白色西服套装超级养眼,高马尾也让她从视觉上显得纤长。

银色亮片元素点亮干净简洁的白色西服套装,一丝不苟的发型让舒畅的整体造型爆发出介于“男友力”和知性女人间的迷人魅力,从容不迫而又引人注目。

戚薇这款丝绒质感的西服套装更显复古风情,从中流淌出的霸道暗黑气质冷冽而又精致,让人完全无法将视线挪开。

王智这套淡粉色也是很少女,阔腿裤的设计更加的休闲,白色系的小包和小白鞋的搭配让整体造型chic又轻盈。

现如今可不是可选色彩匮乏的年代,时尚KOL们早就将这一深刻而又神秘的语言运用在西服上,展示着自己不同的态度。

那么问题来了,不同颜色的西服套装改如何搭配呢?

【黑色西服套装】

1、+白色内搭

黑色款式在那款衣服上都属于经典的款系,黑色的西服套装作为经典款,也是最容易驾驭的经典款式,怕一身黑色太过于沉闷,白色的内搭就是显高级的搭配方案。

宋茜这条惹眼的黑色漆皮长裤勾勒出轻盈的线条,让原本单调的黑白look因西装外套变得分外有层次,帅气十足。

踩上一双小白鞋,可以增加休闲感,时髦加倍。

2、+黑色内搭

如果选择黑色内搭突显气场,内搭尽量选择低领,露出干净纤细的脖颈,凸显好气质。

大表姐黑色西服套装干练有型,气场也是杠杠的。

【深蓝色西服套装】

低调有品位的深蓝色,是轻熟女西服套装的首选颜色,深沉又不失格调。

无论是搭配休闲的球鞋还是优雅的高跟鞋,都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蓝色条纹西服,帅气中透着复古的高级感。

冰激凌蓝色也是美到不行!

【白色西服套装】

白色西装是优雅气质女人的不二之选,名媛奥利维亚出街,一身白西装,恬静气质出挑。

内搭白色,整身白色清雅又纯净,白西装的中性感被白色中和成了一种大女人的随性,大气。

白西装和一字高跟鞋的搭配,让整个人都变得灵动又美好,优雅中带着中性的干练,干练中又不乏女性的甜美。

【灰色西服套装】

英伦的灰色西装,搭配粗跟复古圆头鞋,文艺有腔调。

英伦风浓郁的灰色西装,搭配阔腿裤套装最有复古气质,七分的设计拉长腿部比例。

【墨绿色西服套装】

充满灵气与诗意墨绿色一直都是静谧的代表,绿色的西服套装,透着一股神秘感,让你的个人气质缓缓流淌。

【马卡龙西服套装】

想要把西装穿的减龄又青春,马卡龙色的文艺清新感,绝对让你穿出浪漫与诗意,粉色的侵入性就是那么强,反而透着淡淡的从容。

活力十足的橙色,热情似火的红色,复古韵味的酒红色。

水蓝色的西服套装,透着一股明朗的魅力,它沉静又不失明媚感,出挑又不过分高调。

亮黄色十分挑人,俏皮满分。

【刺绣、印花、格纹、条纹西服套装】

西服套装中融入刺绣、印花、格纹、条纹等流行元素,都超级拉风,穿上运动鞋搭配活力十足。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跃跃欲试的感觉呢?赶紧从基本款开始搭配起来,帅翻整个秋冬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