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冬天穿毛衣戴项链,气质迷人又保暖

懂节气又懂时尚的人应该知道,霜降过后,我们就应该步入了冬天。因为霜降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它的结束就意味着冬天的开始。相信很多妹子已经感受到天气已经开始慢慢的变冷了。这时候是不是应该翻翻自己的衣橱,把压箱底的毛衣穿出来了呢?如果你想要在冬季把毛衣穿得出彩,那么你绝对少不了一件十分重要的配饰,那就是项链。

一、V领+项链性感又迷人

V领毛衣特别适合脖子短、脸型短、脸型圆的姑娘穿着!这能显脖子修长、并且显脸长。当然穿V领毛衣不可避免的就是会将胸前大片的肌肤裸露出来,在冷空气中就会显得特别的单薄,而加入毛衣链可以完美的避开这个问题啦!

搭薄毛衣时可以选择细链条、小吊坠的,更加精致小巧。戴这样细细的项链,咋一看若有若无简直是撩人极了!性感的大V领毛衣,美丽的锁骨有了精致的玫瑰金项链衬托,展现小女人同时又优雅范十足!

如果是大V领的毛衣比较单调,那么可以佩戴多层次的长吊链款项链来增添层次感!可以短的在领口内,长的垂到胸前,更能增加整体的造型感,关键是还能更加的有性感feel哦!

V领毛衣因为露出了很多颈部的肌肤,脖子怕冷的宝贝们还可以系上丝巾,配上长项链,更加有法式风情。

二、高领+项链时髦爆表

高领毛衣适合佩戴夸张项链。最出效果的项链与衣服颜色相反,如深色衣服配闪亮的项链,黑色衣服搭配颜色鲜艳的项链,白色衣服戴上深色项链。

高领款式也非常适合长款的项链,挂在胸前,既可以释放因为高领带来的束缚感,压在毛衣领更是让单调的毛衣造型变得更加有焦点。同样根据衣服的颜色,选择反差色越大的越有质感。比如浅色亮色的衣服,搭配深色的项链,如果是深色调的衣服,那么亮色的响亮会更容易出彩。

胸部丰满的宝贝们,穿贴身的高领毛衣,佩戴项链能够弱化胸部的体积感。

胸部不那么丰满的姑娘则建议超长的款式,更加优雅飘逸。

穿高领毛衣,搭一条精致的金属choker也是能锦上添花。特别是纯色毛衣,即使毛衣本身“相貌平平”,一圈金属choker也立刻让整个look变得优雅精致。

三、圆领+项链气质搭配

方脸的宝贝们比较适合穿圆领毛衣,项链可以选择一些圆弧形的毛衣链,例如水滴形、椭圆形、长弧形,这样会柔化整个脸部,看起来更柔和。可以选择吊坠在领口上一点点的位置的项链,非常显气质。

圆形领毛衣也很适合较细的链子叠戴在一起哟,摩登十足。

脸型比较长的宝贝们,可以选择这种有设计感的项圈,在搭配时,选择色彩差异大但紧凑的款式,或者颜色一致却距离脸部有一定空间感的款式。吸睛十足!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