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秋冬时尚在于头,这款帽子太火!你跟不跟?

每日小情书: 你是某人生命拼图中的一小块,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但请记住:没有你,他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与其说现在是秋天不如说是初冬,冷的不要不要的~!那么正合适戴帽子啦,今天我们的猪脚就是贝雷帽啦~

贝雷帽能火这么久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是各大时尚品牌对它的热爱,在各大时尚秀场上随处可见贝雷帽的风采。皮革贝雷帽+牛仔套装 的组合,令人秒想到经典的90年代。

今年秋冬,贝雷帽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时尚体验呢?

█ 海军风

我们可以看到贝雷帽的大变身;利用格纹、徽章的元素,增强贝雷帽的辨识度,通过这些设计令贝雷帽往军装风靠近,这些小细节能让造型帅气十足。

█ oversize

oversize设计理念已将包包、上衣、鞋子玩过一遍,看来设计师也玩腻前三样,他们将注意力放在帽子上。

█ 高明度色系

高明度色系系将会秋季的一大亮点,提到秋冬很多人会联想到深色系,但深色系造型很容易令人显得没精神,大家不妨试试利用高明度色系,为自己造型增添亮眼之处。

除了时尚大牌对贝雷帽的力捧,女明星也经常亲身示范,戴了贝雷帽的她们吸睛增增增~

宋茜的这顶白色字母贝雷帽,搭配同色系针织露领毛衣,即清纯又有点小性感~

TWICE的成员林娜琏可以说是贝雷帽小公主了,形形色色的贝雷帽总是能被她很好的搭配消化,给人一种甜美的印象~

周冬雨这身搭配格纹贝雷帽,一向鬼马俏皮的她此刻也有点成熟淑女的味道。

周洁琼威尔士亲王格纹贝雷帽look,颇有几分90年代港味女明星的味道,很适合跟耳环做搭配。

贝雷帽具有复古、帅气、百搭、俏皮的特点,所以这样穿最能体现出它的气质。

贝雷帽+格纹外套=复古的完美主义

复古的贝雷帽和同样具有复古属性的格纹外套,风格属性上就很一致了。

红色的贝雷帽吸晴指数满分,一件格纹外套风格与其相辅相成,再加上稍微具有英伦复古感的乐福鞋,整体搭配风格协调,非常值得我们去借鉴。

冬天的时候换一件长款的格纹外套,卡其色经典色使得视觉上看起来都变得温暖柔和了,头顶的蓝色贝雷帽和蓝色的牛仔裤是一个呼应的关系,复古和美并存。

如果对色彩掌握不是很厉害的,保险起见就是选择最经典的配色方案,红黑白。

贝雷帽+牛仔外套=酷酷的小姐姐

牛仔外套一直都是一个比较酷的属性,特别是Oversized的款式,所以全套牛仔上身的时候,再加上一款撞色吸晴的贝雷帽,帅气十足了。

特别是跟迷彩牛仔衣搭配在一起的时候,简直美skr人了!娘man平衡了解一下。

如果是印花裙搭配牛仔外套和贝雷帽,就会有混搭感,仙气和帅气的结合。

当然了,如果是修身一点的牛仔外套搭配短裙,整体风格就会变得可爱和年轻,贝雷帽带上去就会显得优雅和甜美。

贝雷帽+皮衣=最佳帅气组合

要说到狂野和不羁,单品一定会有一个皮衣,皮衣有一股叛逆感,亦正亦邪,和经典百搭的贝雷帽搭配在一起,倒也是说不出的和谐。

黑色是最酷的,如果想温柔一点,那就换个颜色的帽子,比如说卡其色。

卡其色也是一个百搭的颜色,相比起黑色来说,会更温柔一点。

如果想显眼一点,那就换一件红色的皮衣,然后经典配色,红黑白,绝对不会错的了,而且吸晴指数满分~

贝雷帽+大衣=优雅的化身

外套和帽子用了同色系搭配,内搭腰际线明显,显腿长的同时颜色也协调具有美感。

想要层次感明显一点,那就内搭和外套颜色分明一点,反正卡其色和灰色等中性色都是百搭色。

当然了,如果你问我怎么样才可以在秋冬季里比较亮眼,那就是小红帽了~

红色是今年流行色之一,上次搭配色彩也说过红色和大地色很搭配,所以搭配的时候好好用一下学过的色彩配对,你就可以比别人穿得更好看。

橙色也是今年流行色系之一,像这种明度比较暗的橙色,有点接近大地色的时候,有个别称也叫作焦糖色,这个颜色很好看,非常推荐。

对色彩比较敏感的同学,可以试一下不一样的颜色,大地色和绿色,也是我们曾经说过的配色之一~

大衣+长裙+贝雷帽,真的是优雅到一塌糊涂了,而且还精致,因为帽子属于配饰的一种,配饰的适当增加,可以是整体造型丰富起来,会更加精致。

女生恋爱技巧 微信ID: jyzytla0001

教您学瘦身 微信ID: jnxss001

全球家居汇 微信ID: qqjjh001

唯美英文情诗微信ID: jnfkbdc001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