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无美颜滤镜的抓拍汤唯都扛得住,气质真的能盖过任何美颜相机!

现在的你手机里面有多少美颜软件?你敢不敢直面手机里面的原生相机?你敢不敢看别人手机里面你的图片?最近有一个女神就敢直视这样的镜头,她就是汤唯。

而且汤唯面对的不仅是没有任何美艳滤镜的原生相机后置摄像头,还是素人的抓怕,但也没有被拍到任何“破绽”。

反而在风中转身微微一笑的她,更显气场强大。她恬淡的笑容和飘逸的长发都散发出温柔的气质,自然而然,没有丝毫的故作姿态。

即使被粉丝包围着的汤唯,也是非常轻松从容的姿态,没有任何的焦急与不耐烦。不仅表情认真地听粉丝们的讲话,还非常开心地与粉丝一起热聊。

其实,让人意外的并不只是粉丝们终于“逮”住了久未露面的她,而是我们习惯了美颜和P图后,看到了未PS的照片里面最纯粹的她。

汤唯在素人抓拍照中体现出来的良好气色与温柔气质,是美颜相机加几层滤镜都调配不出来的效果,这是从她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场,也是她个人独有且模仿不来的魅力。

前段时间汤唯为某品牌拍过一组纯素颜的照片。难得一位女明星,敢在未PS的照片里,敢素面朝天,毫无保留地交待自己。

照片中的她,皮肤略显暗黄,雀斑清晰可见,还有藏不住的泪沟和细纹,这都让她比妆后少了太多的精致,也更能看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

但是,你面对这样的汤唯,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说她好美。她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外加随意放松的姿势,仿佛就在说着四个字“岁月静好”。

汤唯用自己来说明了什么是高级,敢与直面素人的相机,也能素颜出镜,从来不惧怕年龄与真实,反而在岁月中磨砺出了自己的特有姿态。

女人的美从来不止脸这一个评分项,女人的美应该是深刻到骨子里再散发出来的优雅气场,这种气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加深而更加迷人。

而看一个女人是否幸福,也从来不在外貌上,而是她是否活出了自己,活出了自己最羡慕的样子。

前几天汤唯在社交网站上罕见地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配文:一朵花,两父女,三人行。这是2014年她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后,第一次晒出照片。

虽然是四年来的第一次晒图,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也能看出来她正享受着自己现在的幸福。

如今39岁的汤唯,爱情,家庭,事业,女人的任何一个关键词她都完成得很好,可以说,她不仅活出了自己喜欢的样子,更是活出了许多女孩梦想的生活。

但如今的这一切对她来说也并不容易,她现在身上特有的与世无争,也是接受过岁月洗礼后才沉淀出来的气质。

都说汤唯是大器晚成的女演员,17岁入行,25岁的她还在出演小角色。这对于看脸又看年龄的演员行业来说,汤唯的机会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但那些默默无人的日子,也正是她厚积薄发的过程。大器晚成的她,通过《色戒》《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黄金时代》,在荧幕上一次又一次地惊艳了观众。

可见,她从来不是靠年龄和美貌来博取观众好感,而是她自己的能力。多年的磨练造就的能力,是她最大的底气。

就像她在韩国青龙奖颁奖典礼上被拍,先是一惊的表情却马上转换出自信的笑容,对着镜头的这份大气又从容,是许多人刻意练习都很难掌握的,所以这一幕也被奉为经典。

很难有人能够像汤唯一样的大气又真实,她随着岁月增长愈发成熟的魅力,远比化妆,PS,凹造型来得性感和高级。

都知道她在30岁时曾遭遇过人生低谷,许多人都认为这个年龄的女人在事业难再有起色,而她却不,她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与独立的判断,她选择了出国留学。

对于她来说,30岁只是一个数字,她的生命还有无限可能,只要她想她就可以重新开始。

她带着全部的家当,只身到了英国,虽然带的钱足够在中国买一间房子和一辆车子,但在英国只是一个白领的年薪。她开始逼着边自己学英文,边进修演艺课程。

在英国的这段时间帮助她沉淀,帮助她打磨自己,也帮助她遇到了现在的老公。因为她能接拍《晚秋》,到后来与韩国导演能结为连理,与她熟练的英文有非常大的关系。

她的不妥协,她的努力,她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这都为她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放眼娱乐圈,真正高级的女人,都是不怕岁月洗礼的,反而在时光的打磨下,她们更加展露出自信,从容的光芒。

美颜相机只能磨皮,而真正的美是刻在骨子里。

素材整理&文/蕊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