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罗晋唐嫣大婚:你在这段感情里受的伤,下段感情会补偿你

— 01 —

这段时间,一直在网传罗晋唐嫣婚期已定,大家都准备好了一箩筐的祝福,终于在今天早上全部爆发了出来。

据说,他们会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举办婚礼,这会是一场童话般的婚礼。网友们都在纷纷祝福,都说唐嫣终于遇到了对的人。是啊,这个笑容甜甜的女孩,终于遇到了那个能够守护她笑容的人。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和我一样,看到今天的唐嫣,就会想起那个和她纠缠多年,却也伤她很深的男人——邱泽。

当年的邱泽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渣男。和唐嫣在一起的几年时间里,安心享受着唐嫣为他的付出,却从来不承认什么,也不肯负起任何责任,那句经典的:“爱情不是表演,原谅我无法公诸于世”也是可以列入渣男十大语录了。

我记得有一次,邱泽上了《快乐大本营》,何老师问他说:“有人说你的车里有唐嫣的照片,这个你要怎么解释一下呢?”邱泽面不改色的说:“祈福。”众人尴尬的爆笑。

不知道看到这个片段的唐嫣会是怎样的感受反正作为一个局外人,都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是配不上那么好的姑娘。

后来,邱泽出轨、劈腿,一再挑战爱情的底线,唐嫣终于伤痕累累,黯然离去。有时候我很怀疑邱泽是否真的爱过唐嫣,但我想,这个世界上可能真的就有一些男人,就是那么自私,就是只爱自己。

当你遇到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纠缠,不要伤害自己,不要去问为什么,不要不甘心,只当那是人生的匆匆过客,爱而不得,也是一种很痛的成长。

— 02 —

唐嫣在这段感情之后,真的成长了很多,她全心投入事业,拍了很多戏,虽然也曾被人诟病,但也被更多的人喜欢。

在事业到达了一定巅峰的时候,她遇到了罗晋,这个她童年就认识的男人,大方的向全世界宣布:“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这种鲜明的对比,就真真切切的告诉了我们,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是会迫不及待的向全世界公布的,他兴奋的想要让所有人知道,我遇到了这辈子想要捧在手心里的女孩,他焦急的想要让全世界认证,从这一刻起,你们的名字连在了一起。

罗晋对唐嫣的爱,是那么高调,不管是一起参加活动还是日常的频繁互动,他的眼睛没有离开过唐嫣,那么炽烈的爱,也让唐嫣变得愈加美丽。

你看啊,这个世界上的感情,果然是守恒的。你在上一段感情里受了多少伤,下一段感情就会补偿你,上一个人让你有多难过,下一个人就会让你有多快乐。

所以,不管现在经历的这段感情到底让你如何痛不欲生,你都不需要害怕,因为那只是你未来幸福的铺垫而已,现在痛的越厉害,未来就幸福的越痛快。

— 04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那些能够在最后得到幸福的女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那就是在面对痛苦和伤害的时候勇敢自救。

唐嫣、朱茵、谢娜、张馨予、毛晓彤、阚清子......每一个女孩都曾用自己的青春爱过一个错的人,在那段感情里,她们倾情付出,她们身心俱伤。可是,当感情没有了的时候,她们也果断抽身,没有怨天怨地。

也许在向前走的这个过程中很痛很难,但是她们最终都得到了幸福。是啊,离开错的人,你才能凤凰涅槃,闪闪发光。而这个最好的你,才能真的遇到对的人。

我身边每天都有失恋的女孩,她们也都在这段感情开始时幻想过一生一世,她们为这个爱的人规划好了一整个未来,她们也曾在这段感情里付出所有,拼尽全力,可是到了最后才发现,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这时候,有的人选择了痛苦,选择了堕落,选择了颓废,可有的人选择了努力,选择了重生,选择了向前走。

毋庸置疑,一定是后一种女孩会更幸福,因为她们明白,自己的幸福,从来都不会握在别人的手里。

我也希望你是个勇敢的女孩,勇敢到不需要有人疼有人宠,但依然能够有这个幸运有人疼有人宠。

特别喜欢最近抖音的一个视频,失恋的小姐姐唱着:“当你走了,我是吃饭喝酒又蹦迪,小哥哥的微信加不停。现在回头看一看,你算个什么东西。”

姑娘啊,请用这种态度面对一切背叛和离去,这样的你,最美丽!

最后,祝福所有的姑娘都能遇到那个对的人,和他一起携手走过未来的日日夜夜,两人三餐四季,一生一世。

— END —

很多宝宝问我,夕言,你的新书什么时候上市?

一年的时间,从每一个字的精心撰写,到每一篇文章录制成节目的全情制作,到每一张插画的认真绘制,我努力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们。

终于,我的书《你的余生,与我有关》就要上市了,40篇暖心故事,40期温暖的睡前节目,希望每一个你,都能喜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