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当47岁俞飞鸿同台26岁周冬雨,网友:终于见识到超越年龄的气质了

​俞飞鸿女神级的人物,有能力,有样貌,气质超群,年近16岁她就最为女主出演了剧情片《凶手与懦夫》,这个起步不可谓不高,可是她不骄不躁,沉淀自己的演 技,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自己,真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她缺偏偏考了实力。周冬雨由《山楂树之恋》走入大众的眼前,很清纯的一个女生,也很努力,她也给我们带了一 部又一部高质量的片子,很努力的一个女孩。

这粉嫩嫩的背景,上空挂着白色的气球,很纯爱的背景,俞飞鸿一件白色连衣裙站在这粉色的世界里,仿佛青葱少女,很美丽。

满是粉色鲜花的背景墙,女孩子毫无抵抗力的美景,俞飞鸿一身白衣,站在前面,真是气质脱俗,裙子收腰的设计,让她的腰看起来更加纤细。

热情火辣的红色背景,周冬雨带着可爱的红棕色贝雷帽,粉色透视商业,黑色阔腿短裤,坐在性感红唇沙发上,真是很有反差萌。

这玫瑰花的装饰,周冬雨这个姿势是在翩翩起舞么?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少女,粉色上衣让她看起来粉嫩嫩的,很可爱,很小香风。

当47岁俞飞鸿同台26岁周冬雨,网友:终于见识到超越年龄的气质了。一个人的美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消退,反而会在岁月里沉淀成一杯美酒,俞飞鸿真是超越了年龄的气质,美的不可方物。

乌黑亮丽的齐肩短发,给俞飞鸿加分不少,黑色墨镜遮脸让她很有气场,白色碎花的衬衣搭配蓝色喇叭腿的牛仔裤,让她看起来很恬淡,很少女。

头发盘起,画着精致妆容的俞飞鸿真是让人惊叹,一件杏色连衣裙,让她看起来很有气质,开叉的裙摆,秀出她白皙纤细的双腿,拿着粉色的小包很有少女心。

长相甜美的周冬雨穿着一套粉色的衣服,搭配一双亮闪闪的高跟鞋,让她看起来很高挑,袖子花边的设计很可爱,高腰半身,提升了腰线。

机场的周冬雨看起来很随性,一顶棕色格子渔帽,很潮,白色T恤塞进灰色阔腿裤中,很休闲,搭配一件绿色格子外套,很民宿风的穿着,给人很干净舒适的感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