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指南 | 散发慵懒又时尚味的卡其裤搭配指南

当我们谈到秋季,纺织纤维毛衣、牛仔裤以及米色风衣通常是最先浮现在脑海中的单品。但除此之外,在今年时装周上频繁亮相的还有一位时装界的老朋友—卡其色休闲裤(简称卡其裤)。是的,今年秋冬,它又回来了。

卡其裤最本质的颜色呈黄褐色,最开始是用茶树叶子中提取的深紫红色的植物汁水染制而成,这种颜色在北印度语中就被称为“卡其”。根据流传最广的一种说法,卡其裤最早出现于1848年,是英国军官Harry Lumsden为了让士兵能在印度草原上更隐蔽的作战而发明的。

因此,在时装界卡其裤也一直是一种中性色彩的服装。而在近几年,随着卡其裤的迅速逐渐普及,它也已经由最初的泥点色扩展为了深浅不同的10余种颜色。

许多时尚达人都是卡其裤的拥护者。一向以独特的时尚品味著称的韩火火就曾用白色西服外套搭配卡其九分裤,整套搭配看起来完全没有秋冬季节的厚重感,反而显得慵懒而干净。

事实上,卡其裤已经火了好几年了。但是对很多人来说,这仍然是一种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服装,尤其是紧身卡其裤,更是显胖的利器。

但卡其裤似乎就是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魔力,为了克服它的弊端,设计师们开始设计一些更加宽松的卡其裤,包括能够平衡身材比例的高腰小脚卡其裤以及号称穿了可以C位出道的超级阔腿卡其裤,时尚杂志也开始为消费者寻找更加合适的搭配方式。

来自日本大阪的模特失野未希子曾在杂志中演示了同一种微阔卡其裤的六种穿搭方法。

比如说,在图书馆或者办公室的时候,你就可以选择一件保暖性较好的黑色毛衣,加上一双黑色的芭蕾舞鞋,因为几乎任何的黑色上衣搭配卡其裤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而在阳光较好的室外,一件系着丝巾短款的牛仔外套与帆布鞋的搭配,不仅可以延长腿部线条,还可以中和卡其裤带来的轻熟感,达到减龄的效果;如果你不是太在意身材比例的凸显,你可以给卡其裤搭配上一件暖色调的毛衣衬衫,在秋日的阳光里更显得温柔可爱。

除此之外,卡其裤还是一个非常适合职场的服装。与米色风衣一样,初入职场的女性如果想立刻完成角色的转换,用卡其裤搭配风衣绝对是一个不会出错的装扮。

今年很流行的西装外套与卡其裤的组合也很适合职场,尤其是阔腿版型的卡其裤,在职业风的同时也增加了年轻人喜欢的个性化特征。

而作为秋冬款单品,卡其裤不仅能搭配T恤和针织衬衫,搭配厚实的毛衣也非常合适,尤其是把毛衣下摆稍微塞一些在裤子里的时候,更能突出卡其裤纤细的剪裁。

超级阔腿裤版型的卡其裤可能看起来会像一条拖地的长裙,这个时候你也可以放弃卡其裤的条条框框,以长裙的方式来进行搭配。

极浅色调的卡其裤有时候可能让人对它的身份有些误解,但其实这种颜色也是卡其裤的一种。相应的,颜色越浅,裤型的选择就变得越重要,同色系的上衣往往能柔和腰线的分割,使整套服装的颜色能以整体的方式进行呈现。

还有一种刚好融合了今年秋冬两大流行趋势的款式就是卡其连身裤,一件卡其裤搭配一双帆布鞋就可以出门的装扮,既省时又好看。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