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毛衣配半裙,是这个秋天最温柔的美!

假期过去大半,许多出去玩的小伙伴发来朋友圈都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头....发的最多的表情包是:

秋高气爽,天气忽冷忽热,要说秋天最温柔的搭配,一定是毛衣配半裙。温暖的毛衣,搭配优雅的半身裙,舒适时髦又软萌。

01

作为秋季最佳穿搭,毛衣配半裙,兼具实穿性和美观度,很少出现“翻车”,几乎是一套不会出错的穿搭。那么,怎么搭配更美呢?

01

■同色系:毛衣+半裙

01

后来你们在一起了,他却变得越来越沉默了,跟你的聊天,也慢慢变成你一个人的独角戏。他不再没事跟你找话题聊了,现在找话题的人是你,他却低头玩着手机,偶尔回一句“嗯”给你,终于你也发

同色系的穿搭在安全的基础上,也能呈现出百变的造型,简单不易出错。

将不同材质的上下装混搭在一起,能碰撞出无数新鲜的火花。柔软的毛衣可以搭配光滑的缎面裙,也可以搭配不规则的雪纺裙,还可以和贴身的针织裙一起,打造优雅、有质感的不同造型。

01

■撞色系:毛衣+半裙

如果想要大胆一点的颜色碰撞,可以选择撞色系搭配。比如经典的红与黑、红与蓝等,充满女人味的搭配,足以化解看似冲突的颜色对撞。

秋天在沉闷的街头,一身明亮的撞色搭配,一定会成为人群众最闪耀的那位。

01

种草推荐

1、慵懒风纯色毛衣

浪漫慵懒范儿针织衫,手感软糯,舒适亲肤。圆领宽松版型,遮肉显瘦。4款纯色,好看又好搭,内搭,单穿,随妳喜欢~

01

2、蝙蝠袖撞色针织衫

仙气十足的撞色针织是,薄薄的材质,宽松的版型,显瘦又显气质。时尚的拼接设计,个性又带点小性感,慵慵懒懒的超舒服。

01

3、连帽针织连衣裙

基础款的连帽针织裙,复古又休闲的款式,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套上它就可以直接出街了,如果天气再冷点,里面加个裤袜。厚实的质地,手感柔软细腻,穿起来舒适又保暖。

01

4、名媛风针织裙装

超仙的针织裙装,收腰荷叶边设计,女人味十足。百褶裙摆,轻盈飘逸。简单大方的款式,甜美又优雅。

5、开衫背心两件套

品质感很好的的针织两件套。背心+开衫,极简的设计,可以分开穿,也可以一套穿搭。柔软舒适的晴棉面料,甜美小清新,带着丝丝淑女气息,打造超完美的时尚慵懒风。

01

6、英伦风毛呢格纹半裙

英伦风的格纹半裙,高腰包臀设计,能很好的修饰腰臀曲线。拉链在后腰中间,使裙身不单调,亦能活动自如!优质的毛呢面料,柔软又厚实,尽情展现复古优雅范!

写在最后

明天不知道穿什么的小阔爱,可以试试毛衣+半裙哦。

喜欢休闲效果的,可以选择上宽下紧的搭配,

再配上一双平底鞋就可以啦。

喜欢甜美修身的,可以选择稍紧身的毛衣加半裙哦。

- The End -

暴躁、易怒、缺乏耐心

对生活失去幸福感......

面对家庭、工作、生活中的烦心琐事

常常让自己

陷入情绪崩溃 的边缘

本栏目特约 心灵咨询师

福利专区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到朋友圈~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