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董璇彻底走出阴霾!穿薄纱亮片裙大肆玩性感,这么想让高云翔后悔

董璇很有气质的一个美女,或许学舞蹈的女生都一种气质吧,正是这种气质让她能够出演《雪花女神龙》,董璇在剧中饰演的冷艳绝美,傲气禀然的上官燕让人惊艳, 她凭借靓丽的外表,脱俗的气质在娱乐圈发展的顺风顺水。或许上天是公平的她事业顺心,爱情就会失意,她老公高云翔的出轨,让她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经过了这 么久,董璇终于走出来低估,让我们来看一看。

董璇真是一个美人,皮肤白皙,五官深邃,一件亮片连衣裙,让她看起来性感撩人,一抹红唇,热情似火,搭配一双银色细带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挑。

坐在那里的董璇,这个坐姿真是堪称典范,穿裙子,不翘二郎腿也能防走光,并且还很优雅,银色的凉片让她看起来闪闪发光的,很耀眼。

微风吹拂你的发,发丝微动,撩人心弦,紧身的裙子,让她的身材看起来很有曲线,这完美的S型,真是让众多女人羡慕,男人垂涎。

董璇彻底走出阴霾!穿薄纱亮片裙大肆玩性感,这么想让高云翔后悔。这俏皮的小辫子,让她看起来很少女,薄纱的裙子让她白皙无暇的皮肤若隐若现,真是无言的诱惑。

长发披肩,发尾微卷,很是精致,一件黑色摸胸裙子,秀出她呼之欲出的双峰,毛茸茸的短裙,看起来很可爱,搭配一双高跟鞋,让她的腿看起来很修长。

黑长直的女生,男生恐怕无法抵抗,一件V领蓝色连衣裙,让她看起来很有气质,肩带的设计很有感觉,很有设计感,深V的造型,秀出胸前好风光。

天是蓝的,海也是蓝色,董璇身穿黑色开叉连衣裙,站在水天一色处,裙摆的开叉秀出她白皙纤细的大长腿,真是性感。

温暖的海风吹过她的头发,感觉很休闲,一件拼接长裙让她看起来很有度假风,提起裙摆,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回眸一看,很美。

黑色墨镜遮脸,让她的脸看起来很小,一件驼色的风衣,黑色紧身裤,搭配一双白色板鞋,很舒适,很休闲,风衣的版型很正,感觉很抗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