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超模米兰达·可儿修身皮裤,配搭背心和风衣,新潮时尚很有范儿

超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最近没有太多新潮的搭配,因为孕后的她,看起来更加的丰腴。所以也是想法去找到了几款她以往的修身搭配作为分享,而且这几套搭配特别的精致时尚,很能凸显出她的气质。三套搭配都以素雅的色调来呈现,让人眼前一亮。

圆框墨镜,基本成了米兰达·可儿出行的标配。简单的盘发造型,看起来也能呈现很好的质感。整个人的气质得以凸显。而这次以灰色风衣作为外搭,内搭一款修身立体的白色背心,看起来也是很显身材比例。白色和黑色对比鲜明,而作为配搭,裤子也是选择休闲款式。

而对于偏休闲运动的款式,下面则是选择一款黑色的夹克,有些蓬松感。脖子上也是选择了很别致的配饰作为搭配,看起来也是很有型。和上面的搭配一样,这次米兰达·可儿依然选择白色的背心内搭。

而对于裤子则是选择了偏棕色的色调,而且面料质感很是细腻,摸起来也是很舒服。偏向于皮裤的设计,所以看起来也能很自然地形成褶皱感,修身显瘦的同时,配搭一款黑色的短靴,十分的高挑。

而说起本期的搭配,黑色皮裤搭配白色T恤才是王道。米兰达·可儿依然选择干练清爽的造型,配搭明暗相间墨镜,看起来时尚感爆棚。并且这次更是选择了灰绿色的皮夹克作为主要搭配,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皮夹克和皮裤的色差对比十分鲜明,而且都带着亮色系的特质。露脐背心,让马甲线呈现完美的同时,形成了较好的层次感。皮裤的包容性也是十分好,修身的同时, 让整个状态更加的饱满,搭配的时尚气质也是非常突出。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