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毛阿敏全家照,“丑”老公背景显赫为人低调,2个儿女幸亏不像爸

说到80年代的内地歌手,毛阿敏算一个代表。曾经是纺织工人出身的她,很多次登上过央视晚会。出道要比那英、田震还要早,红过那英,是当之无愧的乐坛一姐啊!

毛阿敏,1963年3月出生于上海。1985年,毛阿敏入伍进入南京军区歌舞团。她的老师是著名作曲家谷建芬老师,毛阿敏是那英的师姐。1987年,毛阿敏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谊》获得演唱表演三等奖,也是第一位在国际流行歌坛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1988年,参加央视春晚演唱《思念》,随即风靡大江南北。

毛阿敏的丈夫解植坤是万亿金融帝国的掌门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凭借广阔的人脉,成为投资界的传奇。个人资产超过120亿,可是名副其实的豪门。毛阿敏与谢植坤两人的相识是在2002年4月经朋友介绍,从此两人开始了秘密的交往,一年后,两人低调成婚。嫁入豪门后,便淡出了各种选秀和娱乐节目,安心在相夫教子。

偷税风波过去后,毛阿敏复出,不仅到处唱歌,还被邀请当评委,对于走后门这事,毛阿敏说“老毛我最牛逼的就是唱歌一辈子,全凭我自己。对于当评委这事,毛阿敏说自己跟田震最不喜欢的就是当导师,那英干的挺好,港台的是来捞金的。如今的毛阿敏也是热衷于各种慈善活动的,这也是让大家非常喜欢称赞的。

毛阿敏的儿女儿如今也都出落的亭亭玉立,完美的继承了妈妈的基因,小儿子也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了。毛阿敏虽然事业没有以前那么辉煌,那是因为她把重心都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作为一个女人,家庭幸福,儿女饶膝,这才是幸福的真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