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今年拥有这几件“毛衣”,你就是最时髦的人!!!

导语

秋冬毛衣就买这5件,够了!

意越来越浓。这两天出去玩的时候,幸好有换季实力选手——毛衣相伴,才没有让我冷得瑟瑟发抖!

毛衣是秋冬季节离不开的御寒单品。不仅保暖力max,而且非常舒适,和不同的单品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毫不费力就能穿出时尚感!

要知道不管外套多炫酷,长靴多拉风,都不能没有软糯的毛衣为你保暖,不信你看看我们的女星们,所以视时髦为命,但不照样毛衣穿上身~

有没有发现什么呢?没错,就是“花”毛衣。通过加入各种有趣元素,例如几何、slogan、动物纹案,让毛衣看起来更时髦气质。

花毛衣软糯舒适,还气质百变,斑斓的色彩也会显得人更有气色更精神,难怪这么火!那么今年流行的花毛衣有哪些款式呢?

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的拼色花毛衣,气质高雅又有腔调,绝对是你新年出挑的气质装扮。绝对不能错过!

女神高圆圆基础色的拼色毛衣,相比基础纯色毛衣更具设计感,却不过分凹造型,反而看起来高贵。

对于很多喜欢高级简约风,又觉得纯色太过无趣的,基础色拼色毛衣可以为你带来灵感。

自古红蓝最CP,最高贵的搭配,对于本命年又不想穿大红色的你,红色拼接毛衣让穿红色,也变得高级而时髦。

一些看似跳跃的亮色,拼接在一起也变的灵动有生气,给你带来满满的好运气。

街拍潮人当然也不能错过,讲真,雪花气质还是更适合亚洲妹子。

大面积的拼接色块更加青春少女,非常适合轻熟女,既大气有格调还能让整身的Look高雅有品位。

景物图案

除了上述的几何拼接,景物图案拼色更具有童趣的俏皮,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年轻活力。

大表姐刘雯、时尚达人等,都将这样的毛衣穿上身,真的是新年换新颜。

花长衣搭配法则

1:领口要简洁

首先是花毛衣的选择,选择领口或袖口有花纹的款式,不需要全身都是扎眼的花色。

有层次感的渐变色也是可以选择的!

2:色彩不要超过三种!

选择花毛衣时,身上的色彩尽量不多于3种,这样看起来不会过于杂乱,面料的选择最好也不能松垮哦。

3:下搭紧身深色裤子或者今年流行的喇叭裤也是很时髦的哦!

4:外套选择纯色,简单大方,与花毛衣一起才不会显得花哨!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上繁下简!好啦,掌握这些技巧!美美的花毛不穿起,对得起美美的你吗?

今日互动话题

用输入法打出“突然发现”,看看后面会出现什么? (请在评论区写下)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