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梨形身材的女人,穿衣把握这3种搭法,显瘦还不过时

秋冬时节已经到了,随着温度的降低,姐妹们穿的衣服越来越厚。对于梨形身材的妹子来说,穿的越多对于身材短板的暴露越多,到了现在这个季节对于梨形妹子更是不友好。关于梨形妹子的穿搭,还真的是一门应该好好研究的学问。今天帮主就来带大家了解3种关于梨形身材的搭配,穿对了,显瘦有气质,尤其是第二种,还不过时!一定有一款就是你的菜!

一:中长款大衣显瘦十足

梨形妹子身材通常都有这样一种特征,那就是胯大腰细。有人说腰细的话穿短款上衣能够很好的彰显身材,但是对于梨形妹子来说,这个方法还真的是行不通。对于这种身材来说,长款大衣才是最好的选择,不仅能够轻松遮胯,露出小腿的设计更是炒鸡显瘦!

H型大衣打造流畅的线条,显得身材高挑十足,长款的版型遮胯效果棒棒哒!玳瑁色纽扣具有十足的复古气息,不对称的口袋细节打破沉闷,跳脱十足,显得张扬又有活力,彰显趣味性。柔和的粉色上身之后,带来秋冬的清新感受,温柔中又不失质感!

一件活力十足的牛角扣大衣,俏皮的样式,减龄的同时又方便穿脱。温实的毛呢面料,经典的配色,十分的提气质,显瘦又显白!挺阔的质地,自然垂坠力强,保暖又有型!

二:秋冬长裙来一件

对于梨形妹子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遮胯。而遮胯最好的方式就是穿裙装啊!裙装不仅可以提升气质,彰显优雅,而且一件裙装搭配短款外套也是十分合适的!这样一套穿搭对于喜欢短款外套的梨妹来说可以说是再好不过了呢!

纽扣装饰的一件半身裙,花色的提亮效果很棒,上身之后经典又时尚。侧插的口袋,美观又实用。顺滑又挺阔的面料,搭配一件短款上衣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宽松大摆的一件半身裙,重工的缝制设计,让这件单品看起来高级感满满。柔和飘逸的触感,版型显瘦又唯美,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三:直筒裤穿起来

都说梨形妹子这辈子基本可以告别牛仔裤了,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帮主的答案是:NO!对于喜欢牛仔裤的姐妹来说,不妨看看这件直筒牛仔裤,无论在裤型上还是颜色上,这件牛仔裤 都能够给你交上满意的答卷,显瘦又修饰腿型,很棒啦!

个性拼色的一件牛仔裤,撞色的脚口赋予现代格调。细腻均衡的配色,展现出随性的态度,直筒的版型,轻松演绎率性的街头风!

小符号绣在牛仔裤上的设计,爱心和数字的开光款,无敌可爱!宽松的裤管,垂坠而下。直筒的设计,可以说是拉长腿型的一把好手。脚口的翻边设计,走路更有力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