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小七连体装出街气场一点不输贝嫂,小粗腿和大肚腩却比妈妈还富态

都说小七是世界上最会投胎的小孩,不仅爸爸贝克汉姆是世界有名的球星,还是公认的宠女奶爸,另外三个帅气的哥哥也是有名的实力宠妹。妈妈维多利亚是服装设计师,还有自己的同名品牌。长相兼具小贝夫妇优势的小七,可以说确实是现实生活中的小公主。

一家人出街的形式是这样,倍受宠爱的小七永远都是最吸引人、最受关注的。自从剪过短发后,小七也从软萌甜妹变得越来越有妈妈维多利亚的气场范了。小七穿着长袖搭配小红裙,手里拿着零食,古灵精怪的模样惹人喜爱。

永远是爸爸小公主的小七,小时候只要出门就是爸爸抱着,而长大后出门也必定是被爸爸牵着手。一家人都是很简单的搭配,不过颜值高真心是穿啥都好看,走到哪儿都是最吸引人的。

当地时间10月27日,贝嫂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女儿小七、儿子克鲁兹现身悉尼街头shopping,这次虽然没有帅气爸爸在身边陪着,但是小七依旧是最吸引人的那个。

真心佩服身材保持几十年如一日的贝嫂,已经44岁生过四个娃的维多利亚身材还是依旧未变。爱美的维多利亚,虽然已经被告诫不能穿高跟鞋,但还是忍不住穿了细高跟鞋。

简单白T恤搭配卷边牛仔裤,红色手拿包和红色尖头高跟鞋呼应,经典单品穿搭依旧非常有质感,还是贝嫂依旧的风格。除了高跟鞋,整套穿搭非常舒适。

儿子科鲁兹同样是白T恤搭配牛仔裤,双手插兜非常帅气。而一双粉色帆布鞋,也是相当的有个性了。独自走着的科鲁兹显然没有小七那么受宠啊!不过男孩子,独立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被妈妈牵着手的小七,这次穿着一身流行的连体裤,挂脖式的个性款式,还有着减龄的帽子点缀。内搭荷叶边白T恤,呼应高腰小白鞋。一身清新的蓝白搭配,非常清爽。

不得不佩服维多利亚,这样看来才7岁的小七除了身高不如妈妈,身材肉感可是比妈妈还有分量。贝嫂的麻杆腿和小蛮腰比7岁的小七还要细啊!

小七连体装出街气场一点不输贝嫂,小粗腿和大肚腩却比妈妈还富态 !奶胖奶胖的小七,肉肉的太可爱。不知道长大了的小七会不会减肥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