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男神都穿上秋冬大衣了?看到第1个就移不开眼了,越往下看越激动

男神穿大衣究竟谁更帅?胡一天高冷,范丞丞修身,朱正廷一言难尽

女生有很多穿衣打扮的小技巧,男生也有自己对穿衣的独到理解,秋冬季节一到,许许多多的男神都开始穿上大衣来保暖,"大衣男神"全都涌现了出来,但是能将一件大衣穿出区别度,在众多男星中脱颖而出,还是需要一点搭配方法的,就让我们来分析分析他们的搭配小技巧吧。

Look1.Black大衣

范丞丞的这件黑色大衣真的非常的修身了,这件队服的整体设计主要是采用了西装的设计风格,显得肩膀更加的宽厚,身姿更加挺拔,以白色的衬衫作为打底,系上黑色的领带,再搭配黑色金边大衣,也是很保守的一种黑白搭配方式。

蔡徐坤的火热度就不用我说了大家都懂的,而且蔡徐坤的包装不得不说也是特别的好,看来是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了,这身深灰色的便西外套在蓝色灯光下散发出蓝色的光芒,黑色的高领打底非常成熟有魅力,胸前的金色胸针也是很精致了。

Look2.奶茶系列大衣

张哲豪可是凭借着《芸汐传》狠狠地火了一把,同样穿着米白色的半高领衬衫搭配褐色宽松大衣,白色的底衣能将大衣的轮廓完美的勾勒出来而且也不会因颜色过于明艳而抢了大衣的风头,大衣宽松的设计也让张哲瀚看起来不再瘦弱。

肖战的颜值相信大家都是认可的吧?皮肤白皙的他戴着半黑框的眼镜,看起来非常的文质彬彬,穿着一款浅灰色的大衣搭配蓝色的衬衫,为整体增添了色彩,军绿色的包包也为肖战增添了一丝活泼感,像个邻家大哥哥。

农农的衣品也是十分不错的,再加上帅气的长相,也是圈了一大波的粉丝,农农一直给人一种温柔大男孩的形象,所以穿着这款驼色的大衣就非常适合他了,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用百搭的白色作为打底,真的体现了农农质朴的性格特点啊。

林彦俊也算是新星了,但是精致的面孔一出来就吸引了一大波女粉丝,这款深咖色的大衣搭配棕白色条纹高领卫衣,高领的设计能在视觉效果上更好的修饰脸型,让男生的轮廓更加的清晰,戴着花纹手套,显得更加的时尚前卫,打着伞在雨中,更像一位高冷的王子般贵气。

Look3.枫糖系列大衣

李易峰可算是靠着《古剑奇谭》一跃成为了国民男神,出道很久的他不仅唱歌好听,演技自然也是炸裂的,穿着这一件红色的大衣,真的非常的喜庆了,而且红色也是非常扎眼的颜色,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找到,参加节目穿再合适不过了。

胡一天的身高和身材真的是活脱脱的衣服架子啊,穿着这身军绿色的大风衣,搭配里面黑色的T恤和浅绿色的连体裤,虽然整体的颜色比较单调,但是军绿色的服装搭配恰好与身后的山川海景融为一体,

拥有"人间仙子"称号的朱正廷穿衣打扮也是杠杠的,一款牛仔服搭配黑色的高领毛衣,外边搭配一件蓝红绿相间的格子大衣,看起来很小清新,胸前挂着的银色项链也让他更具偶像气质,这样多层服装的搭配在秋冬季节看起来非常的暖和。

那么多款大衣,那么多款男神,穿起来真的各种各样的气质风格呢,原来男明星们也是有很多自己穿衣风格的小技巧的,学习了那么多穿衣搭配的小技巧,女生们也可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好好打扮打扮了。关注美姐,每天都有男神的新搭配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