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88斤吴谨言瘦到过分!S号紧身裤都撑不起来,网友:直接穿童装算了

吴谨言可以说是后起之秀,虽然之前也算是拍了不少的作品,但却一直没有什么知名度。最近,因为在于正拍摄的《延禧攻略》中出演了女主角魏璎珞一角,从而爆红,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吴谨言的身材比较娇小,所以在穿搭上也是比较偏向于那种少女的风格。吴谨言并不用刻意的去扮嫩,就会给人一种元气少女感,算是与生俱来的优势,这大概是其他女星想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吧。

现身机场的吴谨言,穿了一件粉色的卫衣,搭配上一条牛仔长裤。在秋冬天里,卫衣的出现频率,那可真是非常的高。卫衣不仅保暖效果极佳,同时,还很适合凹造型。谁的衣柜里要是没有一件卫衣,那可真是太落时了。

吴谨言选择了一款粉色的卫衣,可以说是非常的少女心了。粉色是当之无愧的少女心,真是谁穿谁减龄。吴谨言穿上之后,更是整个人都显得特别的可爱粉嫩。粉色卫衣的前面还有着字母和格纹拼接的设计,让吴谨言在展现出甜美范的同时又能够不失时尚感。

下面一条牛仔长裤,这明明是一条S号的紧身长裤,可是穿在吴谨言的身上,却还是有着很大的空隙,真是名副其实的竹竿腿,这身材真是瘦到吓人。吴谨言是真的应该增肥了,还有要有点肉才能将衣服撑起来。88斤吴谨言瘦到过分!S号紧身裤都撑不起来,网友:直接穿童装算了!

身材太瘦了,真的不太好,不管是穿什么风格的服装,都是有种撑不起来的感觉。像这种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休闲穿搭,也是有种不合身的感觉,就像是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朋友。

以前身材匀称的时候还是不错的,穿起这种白色的连衣裙真是凸显出了凹凸有致的身姿。白色的连衣裙上还有着金色的线条装饰,很有灵动感。

红色的T恤穿起来,让吴谨言整个人都显得非常非常活泼,有灵气。下面的牛仔半身裙也是拼接的设计,穿在身上真是十分的个性吸睛,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黑色的T恤,搭配上深蓝色的牛仔背带裤,这真是最减龄不过的穿搭了,穿在吴谨言的身上,真是有着满满的少女感。

黑色的运动外套,搭配上黑色的短裤,脚上一双白色的单鞋。这种简单休闲的风格穿起来给人一种舒适感,虽然运动外套是不显身形的设计,但是因为下面搭配的是一条运动短裤,所以穿起来也是比较显瘦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