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俞飞鸿逆天冻龄!47岁穿黑裙胜17岁少女,网友:十年如一日的美貌

在娱乐圈里重来都不缺美女,随着明星出道的低龄化,各种满含少女感的女星层出不穷,惹得一些三十多岁的女星也是纷纷扮起了嫩,装起少女来。可是比起那种满含违和感的装嫩,还是那种低调,有着独特气质的女星更加耐看。

说起这种气质女星,不得不说的就是俞飞鸿,别看俞飞鸿已经四十多岁了,在她的身上却是一点也看不出岁月曾经留下的痕迹。虽然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选择那种红、白、黑等有些单调的颜色,可是穿在她的身上却还是让人无法忽视。

这次,俞飞鸿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就是穿了一条黑色的连衣长裙。相比较那种过于靓丽,或者粉嫩的颜色,还是这种气质内敛的颜色适合俞飞鸿,穿在身上也是显得她更加高贵典雅,气质大方。

为了能让这条黑裙不太单调,俞飞鸿也有将这条黑色的连衣裙进行一些细节上的处理。黑裙的领口处添加了金属色的铁环,看起来多了一丝朋克风的感觉。腰间系上了一条黑色的腰带,很好的起到了收腰的作用,勒出了纤细的小蛮腰。

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被俞飞鸿扎了起来,随意中又不失气质感。虽然俞飞鸿并没有刻意的去扮嫩,可因为面部状态非常好,看起来还像是满含胶原蛋白一样,所以打扮起来就宛如少女一般,有种元气感。俞飞鸿逆天冻龄!47岁穿黑裙胜17岁少女,网友:十年如一日的美貌!

俞飞鸿的穿衣搭配是真的很有借鉴性,都是比较简单的款式,可是穿起来却是有种光彩照人的感觉。白色的V领无袖裙穿在俞飞鸿的身上,真是气质大方。

俞飞鸿穿上了这种许多年轻人都会喜欢的牛仔长裤,上面搭配上一件碎花雪纺衫,里面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很好的解决了会走光的问题。就算是穿这种休闲的牛仔长裤,也是不失优雅感。

不过,俞飞鸿偶尔也会有失误的时候,毕竟年龄大了,比较容易发福。其实,这件白色的礼服裙还是挺好看的,只不过因为俞飞鸿胖了不少,所以穿起来更显粗壮。

黑色的连衣裙最能贴合俞飞鸿的气质,连衣裙的袖口还特意换成了网纱的设计,这种半透视的网纱让俞飞鸿的手臂若隐若现,有一种性感撩人的感觉。

卡其色的衬衫裙穿在身上,简单大方。腰间特意做了收腰的造型,这样就避免了显胖的问题。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