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周冬雨造型一落千丈,以前的甜酷女孩咋被造型师糟蹋成这样了!

昨晚的时装之夜不仅是女明星之间的气质较量,更是比拼造型师能力的大型现场啊!

天仙古力娜扎一席黑色小礼裙,设计感满分,气质满分。

江疏影这次的造型也是很御姐了,干练又帅气!

不过张天爱的造型师好像一直都不太行呢,这一次又是完败,亮片裙的土味就懒得吐槽了,这条裙子的腰身部分也太难看了,明明很骨感的张天爱穿上这条裙子看着像怀了三个月!

尤其是周冬雨一出来,更是一言难尽!奇奇怪怪的三朵蝴蝶结挂在胸前,死亡芭比粉的尖头高跟鞋,外带水钻发箍……看起来是想要走性感卦,但的确失败了!

甚至有网友说周冬雨这套造型是女仆装!确实很像了,就是这个平胸没有怎么撑起来。

周冬雨还因为女仆装造型难看,被网友们吐槽到上了热搜,以前很可爱的周冬雨怎么说变就变了,还我以前的甜酷风小黄鸭!

除了昨晚的时装之夜,周冬雨最近的造型好像都挺雷人,比如以下这套搭配,西装外套里搭了一条80年代歌女最爱穿的绸缎蕾丝裙,还蜜汁搭配了一个贝雷帽,整体看下来混乱又老气,总之就特别不适合她!

还有这套下摆设计的极其怪异的红色小裙裙,里面冒出了一件白T恤 ,竟从周冬雨身上看到了一丝土味。还有你发现没,最近周冬雨很喜欢在头上戴些莫名其妙的水钻啊,珍珠之类的发箍,像以前一样利落点不好么?

这套湖蓝色的晚礼服像是在二手市场淘来的窗帘布二次改造的,不信你只看腰身以下的部分,就真的很像小时候家里挂的窗帘。

周冬雨近段时间数次遭遇造型上的滑铁卢,这也让网友们纷纷向造型师兴师问罪。也不知道小黄鸭最近是得罪了造型师,还是没有给造型师加鸡腿。

回想我以前的冬雨妹子,每一次的造型都好评如潮,之前还因为衣品越来越棒圈了好多粉丝呢,造型师的头上都是顶着光环的。

像周冬雨这种身材娇小,长相甜中带酷的女孩,就最适合搭配偏休闲一点的风格。

有细节上的时尚感,有少女的甜蜜感,还有一种“叛逆女孩”的古灵精怪感。因为周冬雨给人的气质也是这种感觉,所以此类造型她都诠释的很完美。

偶尔也可以走一下完全甜美的路线,看起来更加让人有保护欲了!

以前走红毯时的礼服看着也很舒服,干净又简单,很有气质。

这套也是个小仙女啊!

所以还真的要呼吁一下周冬雨以前的造型师,你快点给我回来,鸡腿好商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