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她曾是美丽动人的港姐,至今仍单身,到底什么原因导致她单身呢?

向海岚籍贯上海,1974年生于香港。1998年,24岁的向海岚参加港姐选美,获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动感都会大使”和“环球美态大奖”。 1998年,以港姐冠军身份参加“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季军。同年成为香港无线艺员。

1999年参演《刑事侦缉档案IV》,饰演梁芊芊。当年有多少人为徐飞选择了芊芊而感到惋惜,但武俏君没有徐飞也可以活的很精彩,梁芊芊没了徐飞可能就活不下去了。

2000年向海岚因在《杨贵妃》中饰演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杨玉环一角而走红,这也是她第一次担当主角,剧中风情万种的杨贵妃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完全没有新人的稚嫩和胆怯。该剧在香港播出时,创下了36.2%的收视率,位居当时收视排行榜首。

2001年参演《无头东宫》分别饰演倾国倾城的美人和心地阴险的奸妃,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使她的演技颇受认同。

尽管向海岚凭一系列热门剧集成为TVB当家花旦前途不可限量,但就在这个时候她毅然决然离开娱乐圈成为上班族的白领。她说“直到现在我外出仍未习惯被人盯着看,完全没有私人空间。而拍戏的日夜颠倒模式,令我没有时间与父母及朋友相处沟通。做艺人根本没有时间去认识异性,即使认识了也没有时间发展,而我是一个传统观念很重的人,认为要结婚生子才是完整的人生,所以我转行后希望感情生活有新发展。”

向海岚开始在罗康瑞旗下的瑞安集团客户服务部工作,每个月拿着接近5位数的薪水像普通的上班族那样。或许是这种生活也并不容易,2012年11月26日,向海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宣布复出。

在感情方面,向海岚向来低调甚少传出绯闻,现年已44岁的她依旧是单身。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