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大衣要选这三种颜色,充满高级感,百搭又时尚!

Hi!大家好!我是调调。

提问:秋天的大衣你喜欢什么颜色?

都说衣服最重要的是穿对颜色,一件流行色的衣服可能明年就过时了,但是一件经典色的衣服是永久走在时尚前端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大衣界的三种高级色。

一、灰色

灰色是高级色其中之一,这种颜色的大衣充满时尚感。同时灰色又是很难驾驭的颜色,因为其低饱和度,颜色较暗,除非皮肤白皙,否则容易显黑。搭配灰色风衣的技巧,是运用靓丽的妆容,墨镜,提亮肤色,增添时尚度。

灰色大衣也可以搭配长靴来穿,靴子能够拉伸腿部长度,让整体显得更加挺拔修长。如果你喜欢低调又华丽的颜色,那么灰色大衣是秋冬首选。

二、卡其色

卡其色是从英国传来的,最早是英国热带地区的服装颜色。这种介于杏色和咖啡色之间的颜色,成为当下流行的中性色当中的高级色。卡其色很显白,通常搭配白色和杏色,只要色差得当,怎么穿都好看。

卡其色大衣这些年都一直很流行,不管是明星机场街拍,还是在各个时尚大牌的发布会上,都能见到卡其大衣的踪影。设计师们以各种长度,各种款式和设计来表达对卡其色的热衷。

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卡其色大衣,整个秋天都不用再考虑别的颜色了,本来就百搭,看上去还非常高端,穿几年都不会过时。

三、黑色

黑色的经典是众所周知的,从前到现在,黑色都是一种最难设计的颜色,因为黑,所以需要层次感和造型感。国际上也十分流行黑色的大衣,非常百搭,里面搭配毛衣和衬衣都行,黑色能把任何颜色衬得很亮。

同时,穿黑色的人也非常突显气质,模特刘雯就穿过黑色的大衣,修长的身形,加上独特的气质,穿上黑色之后更加高端大气。

END

时尚定义生活,个性由你来定。欢迎评论互动!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