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明星妆容 | 《创业时代》杨颖职场妆没在怕!干练的职场气质怎么学?

清宫戏轮番上阵播出后,我们终于迎来了高收视的都市现代剧——《创业时代》。剧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当属很久没有参演过电视剧的Angelababy啦!

电视剧《创业时代》剧照。

这部电视剧一经上演就引发了热议,它不但是一部首次讲述国内互联网创业题材的商业故事的电视剧,更因为强大的演员班底备受瞩目。

《创业时代》发布会上男主角黄轩与女主角Angelababy。

Angelababy饰演那蓝的角色海报。

IT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演)、好友罗维(周一围饰演)与投行精英那蓝(Angelababy饰演),这几位演技派和偶像派的强强联手,再加上紧张热血的剧情,绝对的流量担当。

Baby职场妆发干练又精致。

同时,因为这次是Baby首次挑战女强人的戏码,她不仅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形象上更是和日常参加活动or私照里的Baby大不同哦!

日常甜美的Baby

Angelababy街拍硬照

比如日常Wuli Baby的齐刘海搭配卷发,和甜美的微笑,不但看不出是孩子妈,甚至说她还是个17岁的少女也不夸张哦!

外出旅行,街拍的Baby。

拍摄硬照的可爱造型Baby。

参加节目录制,齐刘海的少女Baby。

职场造型的Baby

Angelababy职场剧照

但是再看看电视剧里Baby的造型,实力展示了什么叫职场精英、都市丽人和商业女强人!

《创业时代》剧中那蓝职场造型剧照。

不过很多女孩在刚入职场,或者是已经在职场中打拼成“老油条”们仍然搞不定她们的日常妆发。

Angelababy剧中聪慧、大胆心细的那蓝角色,漂亮又是事业上不可多得的伙伴。

一旦用力过猛就变成老气的浓妆派,Baby又是怎么做到干练不老气,而且还有减龄少女感的呢?

干练秘籍1:露额马尾

剧中Baby的马尾造型出现频率极高。

露额更是她马尾造型的关键。

剧中Baby的高马尾发型几乎贯穿了整部电视剧,无论是出席会议还是与男主角的感情戏中,高马尾可从来不会缺席。

《创业时代》剧照

Baby在剧中一旦将头发散下来,立马变成甜美小女人,可见马尾是第一关键!

但是想要打造OL干练马尾造型,也是有技巧的哦!

步骤:

Step1:

你可以将你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头发先用发卡固定一下,之后将下面这部分头发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

它会防止你马尾底部松散,也就解决了马尾会“没精神”的难题。

Step2:

将上下两个部分合在一起,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

Step3:

最后轻轻的用手指梳理、揉搓头发的顶部,就可以啦!

干练秘籍2:低调眼影

Baby剧中眼妆清单,和日常硬照有很大区别。

有些职场新人以为眼妆到位了,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很有气场,其实真正干练的OL眼妆要的不是大地烟熏妆,而是拥有干净清澈感觉的细致眼妆哦!

一直很喜欢夸张眼影的Baby剧中也选择了清淡的杏色眼妆。

尤其搭配职业装,只有干净的眼妆才可以让整体的职场气质更专业。太浓的眼妆,难免让自己看起来风尘气过重,相信老板也不想看见一个每天“浓妆艳抹”的下属。

步骤:

Step1:

用珠光香槟色眼影大范围涂抹在上眼皮虚线范围内;

Step2:

用珠光橙棕色眼影叠加在双眼皮褶皱的范围内,眼影颜色看起来有层次感,可以让眼睛更有神。

Step3:

然后用深棕色眼影加重上眼皮眼尾虚线范围内,沿着眼睛弧度自然延长,让眼睛自然放大。

Step4:

用黑色眼线笔画出下垂眼线,眼尾自然拉长不上翘;

最后,用卷翘型的睫毛膏刷好上下眼睫毛即可。

干练秘籍3:橘红唇色

剧中Baby唇色多橘色搭配整体妆发。

或许看到这很多女孩就疑惑了,说到精英和职场,难道不是大红色才气场全开代表专业吗?

Baby在《创业时代》中一颦一笑都气场全开。

大红唇或者是高饱和度色彩明亮的唇色固然可以让你气场十足,但在日常职场中常常会让人觉得你用力过猛。

Baby剧中橘红唇色

像Baby在剧中常用的低饱和度南瓜色或者是橘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单品推荐:

兰蔻

菁纯非凡哑光唇膏 #196

RMB270

秀雅韩

妍丝润唇膏 #OR02

RMB230

The Face Shop x Coca-Cola菲诗小铺

可口可乐唇膏

RMB 89/3.5g

学会这几招,还不快快实践起来!就算是软妹,也能在职场上成为称霸全场的高智商女王哦!

顺便再拐走一个黄轩一样的IT男神也不是没可能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