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小个子不会穿羽绒服?3招让你告别矮肥土!

虽然此时的南方还没有很冷,不过北方的小个子们估计都在瑟瑟发抖了,不管怎样,冬季的外套还是要先备起来,才不会突然降温时手忙脚乱的。冬天最保暖的外套莫过于羽绒服了,穿上一件抵过好几件,虽然保暖但很多小个子们还是担心羽绒服看起来太臃肿,会更显矮小,要怎么兼顾温度和风度呢?点姐今天就给小个子们传授几招时尚秘诀,让你穿羽绒服也能穿出时尚来,既显高又不会显胖。

1、这些款式不要穿

亮面的不要穿!

亮面的羽绒服由于光泽度高,在视觉上更容易有膨胀感,穿上身会更加显胖,从而显得更矮。而且亮面羽绒服大多是潮流款,一般今年流行过了明年不一定就流行这个颜色了,对于追求时髦的小个子来说不大实穿。所以小个子宝宝们还是尽量不要穿亮面的羽绒服了。

超宽大款不要穿!

羽绒服本是就是比较膨胀的,超宽大款的会迅速放大这种效果,而小个子本就是身材娇小的,根本很难撑得起来,所以该是高个子的专属就不要去凑热闹了。

车线太多不要穿!

很多羽绒服都会有一格一格的车线,如果车线太多太密,款式选不好容易显得死板和土气,如果没有一定的时尚眼光还是不要选择车线太多的羽绒服,小个子们尽量选车线宽一点的,10cm左右的最好。

2、短款:上宽下窄搭配原则

小个子穿衣显高有一个重要的原则就是:上宽下窄!小个子选择短款羽绒服会更干练,而羽绒服本身就有宽的膨胀感觉,所以下身要穿修身的单品。

这套红色短款羽绒服,内搭黑色毛衣,下身搭配黑色修身牛仔裤,上宽下窄利落又显高。内搭跟裤子的同色系搭配也有显高显瘦的效果,挽起裤脚再搭配一双黑色短靴,休闲又帅气,非常时髦。

绿色短款羽绒服,内搭黑色T恤,下身搭配竖条纹高腰休闲裤。裤子算是比较合身的,竖条纹的设计也有视觉延伸感,有显高效果。整套穿搭干净清爽,还带有点运动休闲的时尚感,充满活力。

亮黄色短款羽绒服特别亮丽吸睛,下身搭配黑色高腰牛仔裤,直筒的版型更显腿直腿长,九分的长度恰到好处。脚上搭配黑色裸靴,和黑色的袜子,下装一致黑色,有同色延伸,非常显高。整套穿搭简约时尚,显高有亮点。

3、中长款:打造高腰线

有些小个子喜欢穿长一点的羽绒服,也不是不可以,只要记住打造高腰线,也能显高又气质。粉色长款羽绒服保暖又可爱,内搭黑白条纹T恤和高腰修身牛仔裤,把T恤塞进裤子内打造高腰线,显高又利落。脚上穿一双小白鞋,休闲又时尚。整套穿搭减龄青春,粉嫩甜美,活捉一只小可爱!

卫衣与羽绒服的混搭也很时髦,绿色的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红色的连帽卫衣,休闲又潮范,红配绿的大胆撞色也很出彩。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直筒高腰牛仔裤,突显高腰线,显高又时尚。整套穿搭很引人眼球,时髦大胆,妥妥的街头达人一个。

浅蓝色长款羽绒服,内搭白色小高领毛衣,下身搭配棕色高腰直筒半身裙,很温柔气质的一套穿搭。内搭毛衣的小高领突显精致品味,毛衣的白色跟羽绒服的浅蓝色搭配,干净清爽,看起来很舒服。下身搭配的半身裙打造高腰线,深棕色也稳住整套穿搭的配色,轻重有致,更加时尚耐看。

中长款羽绒服扣起来穿,抗风又更加保暖,小个子这时候就需要一根腰带,打造高腰线又突显身材曲线,显高又气质。一身黑的搭配很显高又很高级,简约耐看,酷感时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