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外套里面穿什么才有型?这5款内搭让你时髦一整秋!

入秋之后天气渐凉,仙女们也都陆续换上了外套。不过你的外套又该怎么搭配才能时髦有型呢?其实内搭的选择是关键!

NO.1 最简约:白T恤

太过花哨的内搭,往往会让你的搭配失了重点。所以常见内搭的选择原则,便是越简约越经典高级。而万能的白T恤,不仅在夏季有着最高的搭配率,在入秋换季时节,也会是最百搭实穿的内搭,简洁又好看。

因为基础款白T的款式足够简约,所以你还可以再用丝巾、项链等配饰来点亮全身的搭配,使整体造型变得更养眼别致。

当然如果你觉得极简的白T恤做内搭太过素净的话,也可以选择这种带有字母元素的sloganT恤,会更加时髦有个性。

白T恤和各款短外套都是配一脸,穿出活力率性的街头潮范。牛仔外套+白T恤打造经典清爽的蓝白配,格外青春靓丽。

皮夹克+白T恤简洁有范,下半身无论是搭配裤装or混搭仙女裙,都能让你酷美兼具。

即便是成套搭配的西服look,有了白T恤做过渡,便能打破全身同色的单调无趣,时髦指数立刻飙升。

NO.2 最气质:衬衫

换季时节最值得投资的内搭单品,一定非气质衬衫莫属了。讲真,没有衬衫的秋天绝对=白过了!

搭配率超高的衬衫不仅能与你的外套随意搭配,并且可攻可柔能够诠释多种风格——与外套搭在一起,既可干练优雅、知性大方

演绎高冷潇洒的街头潮范,亦是信手拈来的节奏。

白衬衫是经典中的经典,当你不知道外套该搭配什么的时候,它绝对会是不出错又显气质的最佳之选。

条纹衬衫也是百看不厌的万年流行款内搭利器,可以穿出浓浓的街头休闲风,让你的造型更加帅气有型。

蕾丝衬衫能为你的外套搭配增添精致感,刚柔并济性感得很高级。

NO.3 最保暖:高领衫

复古又保暖的高领衫,在秋冬季节简直占据了内搭界的半壁江山,温暖时髦两不误。

黑白灰三色高领衫自然会是搭配首选,经典又高级,最能将质感与时髦感发挥到极致。

用驼色、咖色、焦糖色等大地色系的高领衫作内搭,则更能穿出秋冬的韵味风情。

条纹高领衫+外套也是十分经典的搭配,法式风情扑面而来。

高领衫的领子越大会越显脸小,选择大高领款式并将高领竖起来,既能挡住你的圆脸和双下巴,保暖效果也更胜一筹,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垂坠的宽松高领也对短脖子星人很友好,能显得脖子更加纤长。

半高领衫亦是今年秋天特别流行的外套内搭,保暖又显气质,还能轻松拥有天鹅颈,时髦的人都在穿!

NO.4 最休闲:卫衣

自从潮帅风席卷了时尚圈,卫衣也成为了最in的内搭利器。用它来混搭外套,无需刻意拗造型就能演绎潇洒随性的街头风,让你帅气有型得不费力气。

最适合做内搭的当属连帽卫衣,连帽的设计能够更好地丰富造型的层次感。

无论是同属于街头风格的牛仔外套、皮夹克,亦或气质偏成熟的西服外套、风衣,与卫衣混搭在一起,都能一秒变帅变时髦。

基础色卫衣中,要属低调而有品的灰色款卫衣有着最高的搭配率,时髦精人手一件的节奏。

NO.5 最高级:缎面上

真丝缎面上衣,是内搭中的高级感担当。能够让你的外套搭配,看起来就很“贵”。

缎面真丝上衣与西服外套是绝配,性感与优雅、帅气与女人味融合得刚刚好,让你秒变气质精。

最百搭的要属黑白两色的缎面真丝上衣了,高贵气质立刻显现。

颜色鲜亮的缎面真丝上衣,更能衬出如宝石般闪耀的光泽感,养眼指数更上一层楼。

加入蕾丝元素的缎面上衣更添了几分性感韵味,搭配外套的时候露出来,怎一个美字了得。

老规矩

要不然就看不到我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