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红黑榜 | 吴昕“伏地摸”又作妖?董洁迷恋中年老妇女人设

靠脸吃饭的明星们造型也是瞬息万变

穿对了美成仙,穿不对万人嘲

爱作死的茶茶邀请大家一起看看

这几天谁变美了,谁崩坏了

写到你们爱豆请轻拍,反正拍了茶茶也会写

红榜

关晓彤

关晓彤估计是换了造型师,给《伊周》复刊拍的封面,腿长个子高的关晓彤很适合这种侠气满满的造型,复古国风,大气又不失少女感。

红榜

张钧甯

张钧甯以一套黑色连体裤+亮片oversize外套的look霸气走秀,一反平日的柔美沉静,气场全开,可以说非常撩了。

红榜

马思纯

脏粉色衬衫搭配牛仔,小马哥真的很适合这种复古老照片,一如往昔淡然的风格,时髦精就是这么美的毫不费力。

红榜

刘雯

怎么拍都好看的大表姐也拍了一组秋意写真,红山楂,灰砖墙,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行走的衣架,看上去温暖又舒服。

红榜

倪妮

倪妮在Gucci的展览上拍的这组照片,西装+绿格纹裙,充满70年代的复古摩登情调,不过这套搭配也就只有她能hold住了吧~

黑榜

吴昕

吴昕又出了一组“情迷复古奢华年代,突破自我”的图,但看完了之后茶茶也是挺迷的,这是想表达身残志坚?

那灵魂出窍一般的造型又是个啥意思?

吴昕本来五官就很硬气,有种女版李维嘉即视感,适当的短发能比较好的中和这种硬气,沉迷于“东北赫本”人设的她最近头发越来越短,只会增加违和感。

黑榜

董洁

董小姐这套衣服吧,颜色显老,印花难看,看起来很像妈妈们热爱的款式。

而且这妆容,眉毛都要到后脑勺了,眼妆和唇妆也是很奇怪,皮肤看起来油光满面,显得又老又横,可能是相由心生吧毕竟心灵美最重要。

黑榜

木村光希

天选之女的木村光希,这次也在造型上栽了跟头,这一身老阿姨的打扮,想了解一下造型师的想法。不过很多童星刚出道的时候,都会有打扮老气的造型,还是希望日本国民女儿以后会越来越好看,才能不辜负茶茶的爱!

好啦,这次的红黑榜就是这样,大家要是看到一些喜欢或者讨厌的明星造型,也可以发到我们微信后台,说不定下次就会上榜了呢!

爱你们,周末快乐~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