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最高级的秋冬搭配当然是风衣+裙子啦~!

说到秋冬必备单品,当属是风衣了!经典百搭,不分年龄、什么风格都能轻松搭配出好的装扮!但最高级的搭配就是配裙子,优雅、帅气、甜美、御姐等等,各种风格任你凹,总有一种适合你~

✦ 风衣+短裙 ✦

风衣+短裙对麻豆妹妹也很友好!不用担心显矮,其实只要内搭注意好,短裙的长度尽量控制在膝盖以上,配短款或中长款的风衣小个子完全 hold 的住,反倒拉伸视觉比例哦~

风衣也可以穿出青春学院风~

随意一点就是街头休闲风~

麂皮带气场,再加上 H 型款式更是突显身材,搭配高腰开叉裙、高跟鞋,贵族名媛范,超有气场~

如果你想与众不同,内搭半裙上别出心裁,一样很吸睛~

✦ 风衣+百褶裙 ✦

灵动飘逸的百褶裙,是今年大火的款式,中和硬挺的风衣,重点是好能藏住肉肉,露出纤细的脚踝,显瘦必备!

黑色风衣搭配黑色百褶裙,神秘中彰显气质。

极具个人特色的混搭,时髦本精鉴定完毕~

还可以选择百褶连衣裙搭配线条装饰的藏蓝色风衣、绑带鞋,打破纯暗色系的沉闷感。

格纹风衣最好搭配纯色内搭,避免图案配色繁多眼花缭乱分不清重点。

如果觉得纯色有些boring,不妨选择印花百褶裙来搭配。

搭配板鞋,街头雅痞范;搭配尖头单鞋,优雅气质范,走起路都带风~

✦ 风衣+格纹裙 ✦

格纹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元素之一了,复古的格纹裙与风衣的碰撞,浓浓的法式浪漫,优雅又迷人~

撸起风衣的袖子,解开风衣的扣子,敞开衣领,腰上随意的打个结,搭配黑色小高领、不规则格纹裙与复古的乐福鞋,气质满满,逛街、上班都能轻松应对~

还可以大胆的玩撞色,彩色的格纹又与风衣、鞋袜相呼应,街头潮人就是你~

卡其色风衣搭配苏格兰红格纹半裙当属最经典的英伦搭配了~

千鸟格配上高领打底,无不散发出复古风情~

✦ 风衣+缎面裙 ✦

绸缎自带高级感,无需太用力,优雅和知性表现力十足。

永不过时的黑灰搭配,极简的设计,大气又耐看。

乳白色是最不挑人的并且作为内搭可以很好的起到提亮的作用。

黄色和绿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 风衣+仙女裙 ✦

飘逸的仙女裙与硬挺的风衣融合在一起,完美平衡,潇洒帅气的同时又不失柔美。

优雅知性的蕾丝连衣裙搭配廓形风衣、帆布鞋,休闲随性。

换上黑色小高跟,立马切换成小女人的妩媚感~

个性帅气的漆皮风衣配上甜美的仙女裙,玩转「娘 man」风~

✦ 风衣+印花裙 ✦

内敛的纯色风衣搭配活力的印花连衣裙,反差的对比,也是别有一番风情!

如果担心大面积的印花驾驭不了,不妨试试这种小面积的印花点缀,更显精致。

格纹款的风衣搭配黑色蕾丝与印花拼接的连衣裙,露出若隐若现的大长腿,性感又迷人~

卡其色风衣搭配荷叶边的波点连衣裙、拼色方头鞋,打造法式复古风情~

风衣搭配波点半裙、连帽卫衣,看似不着调的组合,搭在一起却丝毫没有违和感。

修身的条纹风衣搭配橘色半高领的针织衫、飘逸的波点裙、小皮靴,打造一种复古摩登的腔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