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入冬前必读:下半身这样穿,七级大风也能抗!

美宝们,你们那边今天天气怎么样啊?KK这儿刮了好大的风,要不是没下雨还以为是台风!But,居然还有妹子露着大长腿or脚踝。 真心疑惑,到底冷不冷?!

翻翻这几年的街拍示范,可参考的搭配都是讲究不要穿的太满,露大腿、露脚踝穿法盛行,「零下28度」依然有人敢这样浪~

妹子们,醒醒吧!你们知不知道露腿的危害有多大!

知识点脚踝是人体重要的承重关节,由于皮下脂肪较少,所以本来保暖性就比较差,如果受凉的话,感冒低烧 什么都是轻的,很容易导致以下几种症状!(PS:很多妹子以为自己不冷,但是脚踝处着凉不是一天半天的累积)

1、导致关节病

血液循环对人体的“脏器”“关节” 都非常重要,如果受寒,血管就会收缩,关节的血液就会变差。长期以往,就会造成关节损害关节炎 ,如果你是关节受寒,整个腿部都会比较怕冷。

2、长冻疮

冬天身体组织受凉,皮肤极容易长“冻疮”。出现局部青紫、瘙痒、溃烂等症状。经常看到冬天红毯上女星被冻的手脚发青 ,这个时候就比较危险了。

3、加重痛经

如果你刚好处在经期,露腿直接导致痛经 。甚至体内受寒会导致“宫寒”,手脚冰凉。这对于女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

原来,露脚踝不是可以增高5cm,而是可能寿命减少5年。知道真相的KK,再也不想为了美牺牲身体了。其实想要时髦不必非要露脚踝,今天准备了几套保暖&好看 的搭配分享给大家吧。

裙子和靴子CP

裙子配靴子 绝对是最时髦也最保暖的搭配了。有美宝问我裙子应该怎么搭配鞋子

,其实很简单,只要记住短裙配长靴、长裙配短靴 就可以了。

首先,短裙 搭配长靴露出的腿越多,对腿型的要求越高。如果腿不是又直又细反而等于在暴露缺点,所以穿短裙的时尽量搭配长靴。

奚梦瑶这身皮裙配皮靴帅气十足,注意选择过膝长靴的时候,靴筒太紧 会暴露腿型,太宽松会显得腿特别粗,一定要选择贴合度适合自己的。

超模kendall 这身不要太赞。果然黑色长靴是最能打的,不仅显瘦而且好搭衣服不会出错,配纯色或是花色的上衣都可以~。小心哦,如果不是超模腿建议靴筒长度过膝,不然很容易腿短5cm!

短裙搭配长靴时,内搭可以在颜色上尽量选择相近的颜色搭配 ,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搭配吸睛抢眼的外套更加主次分明!

其次, 搭配长裙的时候反而要避免长筒靴,不然会显得非常繁重。适合欧美妹子,但不一定适合亚洲妹子。建议选择短靴或是穆勒鞋来减轻长裙带来的厚重感。

有红色添彩的搭配真的超级有存在感。不同饱和度的混搭如何玩出花样?运动卫衣搭配开叉半身裙,漆皮长靴 不但不会平庸,还性感十足。

最喜欢这种碎花裙 了,看着仙儿美仙儿美的,满足美宝们的少女心,搭配今年最火的动物印花元素短靴,碰撞出不一样感觉。

针织长裙

贝嫂就是毛衣裙的忠实爱好者,KK经常看到她穿毛衣裙的造型出街。作为毛衣的加长版估计七级大风 也能抗吧。

对了不仅毛衣裙,这样的连体打底衫她也十分钟爱。紧紧包裹着身体凸显女性线条,搭配墨镜复古漆皮靴就很chic了!(然鹅,这是只属于瘦子的福利了吧)

如果你的身材可以完美驾驭的了针织长裙那就太幸运了,它可以一路从秋天美到第二天春天~简直是秋冬刚需 !不仅保暖,还女人味十足,而且这样的针织长裙跟靴子就是绝配哦。

欧美名媛奥维利亚巴勒莫 姣好的衣品是行走的穿搭范本!白色毛衣超显肤白貌美,经典黑白配百搭不出错。不规则下摆还非常能遮肉。

有些肉肉也不要紧,担心驾驭不了长款针织裙可以试试这种廓版 的毛衣,搭配不规则皮裙立马显瘦,而且这种简洁大方的毛衣不仅可以单穿,冬天还可以搭配外套,吃土少女也负担得起~

不仅如此,针织长裙还特别好搭配衣服,裙子和长靴一起搭配,外面搭配一件大衣,就能美的毫不费力,温柔和保暖兼顾 !到了大冬天就派上用场了呀!

阔腿裤

阔腿裤 今年买了不少吧,不仅不挑腿型 ,还超级遮肉,天冷的时候在里面穿几条秋裤都无所谓,妈妈不会担心我们会冻着了,怕是还要担心我们会不会热到哟!双手奉献上jessica最新街拍。

舒适帅气又百搭的阔腿裤自带气场,哪有女性不爱?周冬雨 的衣品KK打100分,连帽卫衣and阔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简约又减龄,学院风十足!

王子文 出众衣品也常常上热搜,小个子的她穿上阔腿裤,气场照样两米八!

韩国女团wonder girls成员李宣美 不仅颜值能打,衣品也超nice,白色大毛衣外套搭配卡其色阔腿裤稳稳淑女风~

今年时装周豹纹又回归了!时尚博主豹纹上衣配阔腿裤高级又大气,高腰裤 不宜太高也不宜太矮,刚盖到肚脐的位置刚刚好~

女孩子们慢慢已经不在喜欢娇弱可爱的形象,那帅气干练的西服套装裤 要不要考虑一下?气场十足,搭配平底鞋、中跟鞋、高跟鞋都没问题呢!而且今年西服的裤腿也流行长款更拉风哦。

打底裤

“美不美,全看腿 ,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意的秀,秋冬的时候来一条打底裤,也同样有种矜持美哦~

KK真的超喜欢这种穿搭,黑色显瘦、西装显气场、高筒靴时髦加上温暖的打底裤,完全是理想搭配~不得不说黑色打底裤真的是万能搭配,不论上衣还是鞋子都不挑材质不挑颜色。

打底裤唯一的缺点是比较挑身材,胯大腿弯的女孩子穿上可能就会暴露缺点,不过别烦别烦,也有应对的方法。胯大的女孩子尽量选择长上衣或长外套 遮住胯部,下图明显感到右边显得腿更细一点~

腿型不好的妹子可以尝试下图这种只露一截小腿的方式,完全不会暴露缺点,还超级显瘦! 黑色的打底裤真的非常显腿细,紧身提拉的效果可以很好地修饰小腿。

看似简单的小脚牛仔打底裤,修身功效 可不容小觑,本就显瘦的黑色加上紧身提拉的效果,当别人裹成粽子的冬季你依旧可以瘦成闪电。

袜子外穿 这个流行元素不用KK在重复了吧,记得这么穿的时候上身要穿的厚重一点,打造出上松下紧的效果~

怕冷的宝宝还可以选择在牛仔裤里穿上一层打底袜 ,不仅比秋裤暖和很多,还一点也不会觉得臃肿。

长袜

除了打底裤今年还非常流行9分裤加堆堆袜 ,穿起来相当日系哟,可不要小瞧了长袜,穿起来保暖又时髦。不论是搭配运动鞋、乐福鞋还是短靴,都非常出彩哟!周冬雨的街拍中出镜率超高~

这身工装上身真的超级帅! 活泼中带着干练,白色高帮鞋和白帽子呼应,增加了整体协调性,太瘦的妹子露脚踝就更不好了,一双灰色长袜稳稳的保护着周冬雨的脚踝。

这一身更是厉害了,随处可见的牛仔上衣和黑色打底裤,因为一双粉红色的长袜,整个造型就变得少女的不得了,所以穿搭衣服,细节 非常重要

袜子是潮人们的点睛之笔 ,老爹鞋搭配长袜美宝们并不陌生了~

选择堆堆袜的时候色彩要和谐,如果害怕太过杂乱可以选择深色款、纯黑色或是与鞋子或者裤子颜色相近 的色系,这样看起来不会突兀,整体搭配又时髦几个level~

长袜搭上美美的裙子,出街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kedell最近的街拍中就有这样穿。一双简单的堆堆袜是不是瞬间让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更加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了呢?

从秋天到冬天,不冻腿又时髦的穿衣秘籍都在这里了,有没有你中意的搭配呢?还有哪些搭配快来跟KK分享吧。

▲“十个好看不贵的包包品牌,全是INS博主同款!”

编辑:kingsely

责编:大卫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