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女人尽量别穿打底裤配毛呢大衣,这样搭配,怎么穿都美爆了

冬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我们一直觉得棉袄是过冬中必不可少的衣服。但是,很多美女们觉得棉袄过于繁重,遮掩了自己的好身材。于是,大衣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大衣,看到喜欢的可以参考哦。

1、这款是高挑妹子的关注点哦,整体非常的显气质。不同于普通大衣的是,腰间设计了一个同色系的腰带,非常的修身。妹子们,展现你们细腰的时候到了!袖子也是十分的宽松,相比于其他狭窄的袖子是特别大的优点,手臂可以有很大活动空间。里面最好搭一个长款瘦身毛衣之类,会将身材表现的额外高挑哦。

2、这款直筒型的大衣也是对身材纤细的妹子非常友好哦,走动间可以将妹子们的窈窕之姿尽情地表现出来。我们可以看到口袋的设计也是极好的,出门忘记戴包包也无所谓,大口袋既不会丢东西也可以对手部进行保暖。扣子也是非常好看的琥珀色,很多偏爱的美女可以参考奥。

3、这款有些偏成熟风,袖口上都有扣子,很是大气。米色是温柔的颜色,也是极少数白搭的颜色,在这件大衣上完美地体现出来了。腰间有同色系的腰带装饰,个人觉得不带也是非常好看哦。在这款大衣里面搭上一个高领毛衣是最佳搭档。

4、什么是气场?大概就是穿上这件大衣的你吧。整件大衣仅留腰间一个可以扣的地方,十分的随心所欲。并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向哪个方向扣,设计得很人性化。这种款式的大衣里面最好搭上下身的衣服,因为外面已经是一个直筒的衣服,可以更好的表现身材。

5、虽然上图模特并没有穿上这款大衣,但是这样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哇!美女们在里面穿上合适的衣服后,再在外面套上一个宽大的大衣,身材若隐若现。更何况,还有一个蝴蝶结的腰带设计!所谓点睛之笔也不过如此了吧。

6、这件大衣可以说是“老少皆宜”。首先,从颜色上谈,不必我多说,大家知道一定是很显白的。另外,可以看到这件大衣侧身幅度的设计也是十分的优雅,不论什么年纪的美女穿上都是特别合适!这身大衣需要配一个暗色的包包,这样不突兀又极为相衬。

7、格子大概是衣服界的金字塔吧,绝对的潮流。我们可以看到这件大衣主要有红色的条纹,那是在彰显年轻女性的明艳动人,活泼开朗的形象跃然而出。再搭上一个偏红色的包包,一定是人们的瞩目点呢。里面穿上高领的毛衣,显得脸更加的小巧,小巧和明艳构在一起,形成极美的画面。

8、没有任何的扣子设计,仅仅用一条红丝带来修饰腰身,却是带来了极大的视觉改变。本身低调的颜色并没有掩盖本身的不羁,系与不系都是一种自由。而没有扣子的设计使得衣服开合处拥有了优雅的曲线,行走间行如流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