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比伯有了海莉,穿衣风格大有改变,一家三口同时亮相,幸福满满

再狗血的偶像剧也有终结的时候,如今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的生活已经逐步进入正轨,和许多新婚夫妻一样,他们甜蜜而正常的享受着在一起的日子,昨日10月24日就有媒体拍到比伯与海莉鲍德温一起午餐约会的场景,特别注意的是比伯的母亲也在。

当天海莉鲍德温选择了一件模糊曲线的宽松橘色毛衣,搭配轻薄短裤刚好勾勒出她完美的大腿线条,白色靴子也是相当帅气,果然是模特,时尚品味确实不一样。不过确实海莉鲍德温的衣品一直在线,在某次海莉与比伯一起前往教堂祈祷时,她就穿着一件棕色羊羔服搭配米白色运动裤显得非常乖巧。

海莉一如既往的美丽,到没有给我们多大的意外,反而是近几年一直放飞自我的比伯让我们吃了一惊,黄色卫衣海军色耐克长短裤看起来是相当的有精神啊,最难得是比伯凌乱的头发终于被理顺了,戴着黄色的帽子的他年轻了不少。摒弃了拖鞋的比伯脚踩一双崭新的板鞋,有颜值回春的趋势。

其实凭良心来说,比伯自从和海莉在一起后,是越来越注意形象了,不再是流浪大叔的形象了,想当初他可是凭借“邋遢”多次登上娱乐头条的人。不过也是,和21岁的模特小娇妻在一起怎么能够不顾形象呢?照片中比伯和海莉也似乎走出了某女星的影响,心情显得很不错,两人开心笑的样子着实有些相像,这就是夫妻相吧。

除了海莉和比伯以外,比伯的妈妈也和他们同行,妈妈黑色短袖,加上迷彩裤显得非常酷,长长的头发倒显得非常的温柔,一脸开心的她证明了她和儿媳的关系。不得不说海莉与比伯,一家三口同行确实非常的和谐,看来妈妈也是接受了这位新儿媳妇,非常的幸福呢。并且据比伯说已经决定和妈妈,海莉好好居住一段时间,享受生活。

当初24岁的流量巨星和21岁初出茅庐的小模特的结合,并不被人看好,而如今两人都在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不得不让我们承认这就是爱情。而且海莉似乎也很好的处理了棘手的儿媳与婆婆的关系,看来海莉也是个好姑娘。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也一起期待重回颜值巅峰的比伯回到我们身边吧,你是否期待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