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戴上贝雷帽做潮Girl,秋冬保暖又时尚!

♫嗨!Eva又来种草了!

最近上街发现许多超美的小姐姐

发现都有一个共同点:戴着贝雷帽 !

贝雷帽真的是时尚界的良心单品了

甭管你穿什么衣服

只要戴上了好看的贝雷帽

时尚程度直接Level Up !

美丽永远属于热爱打扮的人!

推荐一波秋冬必备贝雷帽

不仅显脸小 秒变周冬雨

还可以遮油头 三天不洗头!

应该直接分享贝雷帽的,但还是把来源告诉一下大家,方便大家日常装出【自己超懂】 以及【我是时尚界宠儿】 的姿态。

贝雷帽是法国的特产,可以追溯到15世纪。法国西南部经利牛斯地区(旧称加斯科尼省)有许多牧羊人,生活不拘小节,衣服穿脏了,反过来接着穿几天。

这些牧羊人最早用棕色羊色纺织出圆形的无檐软帽,用来遮阳挡雨 ,干活累了,还能摘下帽子擦擦汗 。

所以,贝雷帽是可以擦汗的!

不少妹子放弃佩戴贝雷帽就是因为它!太!难!戴! 轻轻低个头就掉了,分分钟调整发型让人崩溃!恕我直言,如果你觉得它难戴,那就是戴法错了。

那么,贝雷帽的防掉 戴法 是什么呢?你需要魔术贴和发卡 这两个神器!

1、将魔术贴裁剪成长条,缝在帽子内部 ,粘在头发上就稳稳当当的!

2、将魔术贴裁剪成长条后,用发卡别在魔术贴上 ,就不用缝太多魔术贴啦!

先从日常的款式推荐起!

1

常规款

米色 的贝雷帽意外分温柔,基本上配什么衣服都好看不踩雷,有刘海的话更加分!

嫌米色不耐脏的女孩子可以选择驼色 的,驼色是秋冬季节里比较热门 的色系,绝对不会踩雷,可以闭眼入。

扁平式的贝雷帽比较文艺,不过我比较喜欢稍微带点造型的帽子。这款墨绿色南瓜造型 贝雷帽,最适合凹造型女孩了。

黑色的毛线帽 也是气质款,黑发妹子也能戴出知性气质,秋冬配深色衣服再合适不过。

酒红色相对灰色更好驾驭 ,哪个女孩子能秋冬不爱酒红色呢?灰色的话如果搭配好的话就加分,但很容易踩雷,变成普通的防寒帽。

波点风 的贝雷帽好像很少见,不是说它不好搭配,而是大家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好看的波点贝雷帽。小波点别有一番风味!羊毛线针织材质 ,冬天带上它,又好看又保暖。

2

潮流款

常见款式基本上是全部介绍完了,接下来我要放大招 了,潮流女孩看过来!

考验贝雷帽搭配的巅峰就是格子款 了!搭配同色系毛衣和半裙,可日系可韩系,甜美度满分。只要不搭配颜色过跳的衣服就很特别!

最近也有不少蝴蝶结款 的贝雷帽特别少女心,不是非常百搭,但是要是能搭成功就是妥妥的加分项!

不喜欢毛线的酷女孩,麂皮绒材质 是上上之选。当然,如果你本身秋冬季节深色系衣服比较多的话,买姜黄色 会比较亮眼,基本上放眼过去你就是最打眼的!

人造PU皮 也是酷酷女孩的首选,正面皮带扣装饰,亚光的质感,戴上去又酷又复古。

仿兔毛 材质的毛毛帽子是北方女孩的必备款,既保暖又好看!这可不是普通的贝雷帽哦,下面的绑带设计 ,可绑蝴蝶结,既复古又可爱 ,甜美十足!

凹造型必备贝雷帽就介绍到这里啦~

GET了正确戴法就可以快乐的戴贝雷帽出门

做一个秋冬潮流小仙女了!

所以除了听我的买起来

还能怎么办呢?买呗!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帽子呢?

(不许调皮回答我绿色!)

截止时间:10月30日 18:00

音乐│BEAUZ,Heather Sommer - Antisocial

-END-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