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梅婷咋想的?这么粗的腿还穿紧身裤,网友:中年妇女的时尚我不懂

很多大龄女星为了能够艳压其他的女星,每次亮相机场的时候,都是怎么显嫩怎么穿。其实,比起那种很有突兀感的显嫩穿搭,还是气质型路线更加适合她们。就像是四十多岁的梅婷,每次现身机场的时候,都不会刻意的去装嫩,而是怎么舒适怎么穿。

这次,亮相机场的梅婷还是维持着之前一贯的穿衣风格,不求减龄显嫩,只求低调沉稳。只见,当天的梅婷穿了一件黑色的打底衫,下面一条紧身牛仔长裤,外面又罩上了一件棕色的皮大衣,可以说是非常的保暖了。

对于那些四十多岁还在秀腿的女星来讲,还是梅婷这样的搭配让人看起来感觉更加的舒适。不用刻意的秀腿露腰,也是可以穿出满满的活力感。牛仔裤和小白鞋的经典搭配,真是让梅婷看起来格外的青春靓丽。

其他女星在选择这种长款的大衣时,都会选择那种亮色系的。亮色系的大衣穿起来会让人显得更加年轻,可是没想到梅婷却是选择了这种略显老气的深棕色的大衣,穿起来一下就有种老了十岁的感觉。

低腰的牛仔裤,穿在梅婷的身上,让她的身材有种五五分的感觉。梅婷虽然整体看起来不显胖,但一双腿却是显得格外粗壮。没想到梅婷的腿这么粗,还敢穿这种紧身牛仔裤,将自己身上的缺点完全暴露了出来。梅婷咋想的?这么粗的腿还穿紧身裤,网友:中年妇女的时尚我不懂!

其实,梅婷只要不穿这种紧身的牛仔长裤,整个人还是很显瘦的。酒红色的毛衣,搭配上同色系的阔腿裤,让梅婷整个人显得非常精神。宽松的毛衣被梅婷打造出了不规则的下摆,让美腿变得更加修长。

白色的衬衫,搭配上牛仔阔腿裤。这样的搭配穿在梅婷的身上,让她显得非常的休闲。白色衬衫的袖口又是半透视的设计,小露性感。

黑色的连衣裙只有在领口处添加了白色的丝绸面料,白色面料的加入缓解了黑裙带来的沉闷感,脖子上佩戴的珠宝也是提亮了整体造型。

黑色的低领背心裙外又穿了一件黑色的长款开衫,虽然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可是穿在梅婷的身上,却是效果并不大。因为是这种贴身的设计,所以穿在梅婷的身上也是勾勒出了臃肿的身姿。

白色的无袖裙下有着蓬蓬的裙摆,一下子就将人们的视线引到了这蓬蓬的裙摆上。不仅让梅婷看起来很有公主范,同时还仍身形显得比较纤细苗条。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