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这个女艺人又肿了??脸被网友吐槽肥了一圈....

“啤酒加枸杞,威士忌配党参,贴着膏药蹦迪”,这是现在90后中老年人 的标准养生,一边自杀一边佛系抢救自己

贯穿全年365天的佛系养生,泡脚无条件排第一位 。国内娱乐圈的养生课代表孙俪娘娘 就差开个泡脚培训班了...

别人约会吃饭看电影, 吴昕和潘帅则是约会泡脚 ,还有各种香味加持,女明星养生起来有丢丢恐怖...

韩娱圈的新晋养生代表,居然是朴叙俊!之前《金秘书》中,两人同居一开始,褶子哥送给金秘书 的礼物是什么呢?竟然是一盒足浴粉 ....

副会长真是想尽办法和女友同床共枕 呐,一起泡脚养生,副会长也光荣成为泡脚推广大使

秋冬季节湿气太重,皮肤差都是小事,还容易浮肿 ,冬天一肿起来,直接是10斤往上走的视觉体验 ,不是真胖,是虚胖啊...之前孙娜恩就因水肿被吐槽肥了一圈 ....

老一辈都信奉泡脚驱寒冬季睡前必备暖身运动 ...其实驱寒=祛湿,跪求易聚集湿气浮肿 的妹纸试试看,小红书的姐妹贡献过消肿对比图!

还有更猛的年轻人,知道生姜祛湿最厉害 ,有旁友直接拿生姜贴在穴位 ...效果很棒,但似乎不如泡脚雅观?

泡脚嘛,竟然也有生姜足浴粉 ?日本最知名的浴盐品牌 巴斯克林 ,有超多种口味和功效,像生姜浴盐 那是肯定必备的。神奇网友已经集齐了7罐↓↓

里头祛湿口碑最好 的,一是生姜浴盐 ,而是辣椒浴盐 ...emm,感觉是要铁锅炖自己

不要被外包装欺骗了哈,不是简单粗暴扔进去生姜和辣椒,都是细密的粉末状浴盐哈

巴斯克林生姜浴盐,除了一些当归、党参 等提取物,加入生姜成分对祛湿是最有帮助的。

不管是做个足浴,还是泡个香香澡,跟就是爆汗汤 。泡完后全身都像是蒸桑拿一样 ,排出超多湿气,身体灰常舒爽。

辣椒浴盐就更厉害了,泡完之后全身都热热的 ,冬天辣椒汤比生姜汤更火,用来暖手脚的好宝贝,坚持一个冬天,绝对没那么冷。

两种都可以用来足浴和泡澡 。泡澡的效果更好些,全身汗蒸式SPA 当然更容易祛湿驱寒,瘦身下来也更快,连皮肤上的鸡皮也阔以去掉 ↓↓

用来泡脚的话,啤酒瓶盖的量 就够了,泡澡20g-30g,难以拿捏的宝宝直接倒满产品瓶盖 就行啦!

一大罐600g ,不到100元,用上大半年没有问题,超划算了吧?给家里长辈泡脚养身 ,自己祛湿消肿 也完全OK的。

不必每天泡澡,但是一定要记得泡脚,冬天驱寒最重要↓↓↓

咱们承诺48小时内发货。周日和节假日只接单不发货,望大家谅解哦

购买链接放原文阅读里了,小伙伴们赶紧去点击!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