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口红界的“万金油”色号,永远不会出错系列。

小卡已经按捺不住给你们疯狂安利的双手了~

我今个秋冬的最爱唇釉——念奴娇唇釉!

唇釉真的是怎么买都不嫌多啊,虽然我们只有一张嘴。但是一年有365天呀!(不禁为自己的机智鼓起了掌)

小卡今天只推荐最适合黄皮妹纸的良心唇釉。毕竟,显白,显白,显白是黄皮妹纸之硬需。

好啦~话不多说我要开始安利啦!

唇釉质地

迷倒我的就是念奴娇唇釉神一般的质地!

慕斯一般的质地上嘴如同绸缎一样顺滑,因为添加了植物甾醇,霍霍巴籽油,角鲨烷。

所以同时也很滋润,不论带妆多久都不会干燥。上嘴轻盈服帖并且有很高级的哑光效果。

就算吃了饭喝了水也不会像一般唇釉那样掉成很丑的样子,而是仍然保留一层底色。这绝对是我用过最棒的哑光唇釉!

唇釉试色

这套念奴娇一共有六个颜色,每个颜色都超美超高级!不信你看试色!

C01

念辰砂

不管是点涂在唇上做晕染还是直接涂抹整个嘴唇,都是个非常出彩的颜色。

点涂晕染可以做个文艺小清新女青年,涂抹整个嘴唇就是个复古潮流女子,可谓是一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颜色。

C02

暖棠春

比较明丽的橘红色,看图片就能感受到哑光感觉的冷调橘色,超级超级元气可爱!

无论是厚涂、薄涂还是咬唇,都非常显嫩好看!不仅显白,还显齿白!

C03

胭脂扣

一眼望去有点复古姨妈色的感觉,但再看会觉得并没有特别姨妈,叫是小姨妈色?再看会发现略带一米米的橘。(好啦~马上谁都要知道我喜欢带点橘的颜色了~)

颜色比较浓郁,夏天擦会有点厚重,更推荐秋冬使用,气场强大,对黄皮白皮都很友好,上嘴显得唇红齿白。

C04

南国秋

如果说让我选一个最适合秋冬的色号,那必是这款南国秋。一抹暖调红棕色,复古美艳,更能hold住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

这种霸气十足的颜色配上哑光质地真的太美啦!我已经想象到我穿着黑大衣涂着这个口红的总攻样子了哈哈哈哈。

C05

凤霞帔

如果你只能在我们家选一只唇釉,选这支吧。

颜色是真的经典,涂上很复古很独特,而且不挑肤色!小卡真心觉得这个红色实在太!正!点!了!质地在雾面里不算干,推感很顺滑!

C06

冷梅香

虽然红色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蛮深的纯色了,但其实我平时还会尝试更重更深的姨妈色系,看起来整个人非常有种!(靠口红壮胆儿也太怂了……)

冷梅香是一款非常讨喜的梅子色,乍一看色调有点冷,但涂上之后会觉得上脸比膏体更加好看!而且完全是衬气色的。

唇釉外观

整套卡婷长相思·念奴娇唇釉 ,不仅融入了中国风元素。

还把中国传统色运用到了极致,每支都是色彩涵义与图案寓意的高度糅合,是有自己“故事”的口红哦!

与之前的长相思口红不同,这套唇釉更有种精致、复古的美感。像极了一幅唯美的古画,细品之下,别有一番东方韵味~

唇釉外壳的工艺独具匠心,金属盖子上漏金的浮雕花纹,质感的磨砂管身,手感都特别好。

而且它还是“大容量”,这个唇釉并不是市面上常见的2.5g,而是4g!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