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周冬雨不得了,V领开叉竟然开到了腹部,多亏有颜值在这撑着

周冬雨换发型后颜值飙升,仅剪一款短发造型气场全开,土妞变女神

Hi 大家好,我是何有强

说到周冬雨这位流量小生,她的演技还是相当精湛的,古灵精怪的她不管是主演《七月与安生》,还是主演《后来的我们》,她所饰演的角色都能让她出演的淋漓尽致,就好像周冬雨真的是那个人一般,真的很让人佩服,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她了呢!

周冬雨的身材和颜值并不是很出众,但是她会打扮自己,很会搭配自己的衣服,而且短发造型也是很有范儿,看的出来她的这款短发造型已经成为她的一个“标签”了。短发造型搭配黑色连衣裙,温婉动人,更有一种名媛范儿呢!

从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周冬雨的长发和短发造型气质相当真大啊,用“天壤之别”这个词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周冬雨的长发显得她特别的俗气;而且没有什么气质,就是一个清纯少女,展现了一个“邻家大姐姐”的形象;周冬雨的身高又是小个子,所以长发显得她更矮小了。

但是剪了短发的周冬雨就一样了,瞬间从土妞秒变成了女神。首先是她的脸型,周冬雨是鹅蛋脸,所以脸颊两边看上去很圆,这样的话脸颊的肉肉就凸显的很明显,这款短造型前面的八字刘海就很好的显脸小了,后面的发尾参差不齐,又多了几分时髦范儿~

在一个就是身高的问题,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长发只会让自己显得更矮,本来身高就不高,尽管长发美,但是从背后看却不适合小个子的女生。所以,作为小个子的周冬雨剪了短发之外显得身材更加的高挑了,再搭配显身材的衣服,分分钟穿出170cm的既视感!

也不要将自己的头发弄得太光滑,这样的话特别像“油头”,并不适合短发造型,而且还显得自己特别成熟,特别的大气,就像是30多岁的老阿姨,所以短发造型应该搭配的有层次感,这样的造型看上去才相当的fashion。

想让造型更加的有层次感,你可以每天用抽风机吹出层次感,或者你显麻烦的话,直接让造型师给你做一个“水波纹”的烫发处理,这样的话每天花2分钟的时间随便打理一下就好了,如果说你也想剪一款与周冬雨一样的发型,可以直接拿给造型师看,造型师瞬间秒懂你的意思!

女人的气质不仅与造型有关,而且还与穿搭有关,选对一款显气质的衣服也是相当重要的。这次周冬雨穿了一件黑色的连衣裙,优雅迷人,个子不是很高的她,选择了一款到膝盖以上的连衣裙,这样的就显得身材十分的高挑,粉色高跟鞋的搭配与这袭长裙很是般配,而且还拉长了她的身材。

不过周冬雨这次真的是不得了,连衣裙V领开叉竟然开到了腹部,“飞机场”的周冬雨并没有显出什么气质来,多亏了有颜值在这撑着啊!好啦~周冬雨的造型和穿搭就到这里了,你们喜欢她的造型吗?

编辑/糖宝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