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真正称得上神颜的明星:王祖贤和严宽,张柏芝能甩范冰冰几条街!

今天周末逛贴吧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句话,叫:以前的美女有模有样,现在的美女一模一样。顿时一拍大腿!现在的网友咋只说大实话呢!

所以呢,今天就跟周末一起,说出你心中可以称得上是神颜的明星吧,注意噢,神颜不等于好看~好啦,让我们开始吧!

年轻时候的张柏芝,完全可以配得上神颜这两个字。她的五官全部挑不出错,当时的媒体称她:从头到脚无一不美,婴儿肥时期实在太好看。

而张柏芝的五官并不单单只有玉女路线那么简单,她各种风格都可以轻松驾驭,首先是清纯娟秀系,婴儿肥没褪时期,脸圆圆的诠释胶原蛋白,小女生就是本色出演。

也可以很美很御姐,眉目间全是风情的那种。注意,这个又黑又亮的眼睛,可是珍宝。当时还没有美瞳哟,张柏芝的杏眼确实很好看~

再然后就是男装扮相,张柏芝的男装可以用俊秀两个字来形容,而且不会让人觉得很出戏,俊俏小生就应该是这样的~

和以精致美艳的范冰冰同框,说句实话啊,这个侧脸和骨相,简直甩掉范几条街,秒杀类型~

既然说了之前的女星,那也再说一位吧,王祖贤。她的脸也可以用神颜来形容,网上夸老王美的实在太多,在这里我先一一赞同哟~

王祖贤的美,并不是特别让你惊艳,在拍《倩女》的时候,徐克也曾说过,王祖贤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的气质是谁也学不来的。

女装的时候眼波流转,极致魅惑,而梳着假背头的她,也能撩完一大群妹子,自然程度让你不得不服~

和在直男杀手第一的邱淑贞站在一起时,明明造型并不突出,但脸上的神情还是会让你一眼注意到她,实在是大气,一旁的邱淑贞女神也被衬托的小女人气了些~

说一位大花吧,刘亦菲的神仙姐姐被叫了这么多年,自然是有她的过人之处的。美不美咱不看精修,先看路人拍的图。

刘亦菲和王祖贤一样,都有一个很好的骨相,这也导致了她们无论多少岁,颜值都不会变化的太多。这张低头签字的照片,真的是白富美本人了~

平时刘亦菲会各种素颜,微博上素颜照一搜一大堆,本人也很佛,基本不上热搜,而且这姑娘实在是喜欢次火锅哟~

我们再来说说男明星,神颜的男星,周末先说一位吴彦祖,应该没有仙女反对吧,毕竟人家的五官,身材,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好看的。对了,人家还是演技派。

悄默默给你们看一张色气满满的图,你们就知道为什么吴彦祖是当时所有少女的梦中情人了,有颜有身材,长相也是标准的国产美男,剑眉星目,鼻子挺到美没朋友,谁能不喜欢?

严宽的颜值也灰常高,而且这么多年几乎像是吃了防腐剂,就是不懂为什么不火。这种长相自带妖孽美男属性的男明星,其实圈内并不多啊~

端端正正的证件照人家也帅到没边儿,眉毛在男星中也属于超级浓黑的那种,唇形也很好看,标准的小说男主总裁脸啊~

再提名一位小生吧,最近杨洋的新剧不是在播嘛,也不知道你们看了没有。虽然演技一直忽上忽下,但是杨洋的颜,还是很打得开的。

有位妹子跟周末我说过,她看小说时,只要是那种世家公子高冷美男,就自动带入杨洋的脸,每次都很好嗑,而且不出戏~

而且不管杨洋怎么被黑吧,基本就没黑他长得不好看的。这种糊的不能再糊的随手拍,侧面一个不行,就被拍成一团马赛克了。

而且这张照片中,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狼叔,就是杨洋,杨洋还真是白到反光,脸和人家的脖子一个色儿~侧脸和下颌角好看到飞起~

看完了这些神颜艺人,周末又一次的养了眼,以上的明星你最喜欢谁呢你还知道哪些称得上神颜的明星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