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这个时尚博主的日常混搭不简单,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百分百!

像懒人的时尚就是买一整套的衣服穿,简单又不费力,但是很都让人都是买单品回来自己搭配的,能把不一样的衣服搭出时尚感也不容易。一般搭配的衣服是有讲究的,但是这几年特别流行混搭,就是把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衣服穿在一起,原本这样是身上大忌,但是后来却开始流行起来了,而且这样的搭配是越看越好看。当然,想要混搭还要看人,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混搭的风格,能穿出时尚感的不简单。

黄色和绿色都是很鲜艳的颜色,这个时尚博主不仅穿上了黄色的针织衫,搭配绿色的阔腿裤,还脚踩红色的靴子,把鲜艳的颜色都穿在身上,不仅不显得老土还被她穿出了时尚感,果然是厉害。

格纹西装搭配咖啡色阔腿裤,还脚踩焦糖色的靴子,这是干练的西装和休闲的阔腿裤的混搭,像这样的阔腿裤是很难驾驭的,只是被时尚博主Notjess驾驭起来了,穿出了时尚还很有气场!

格纹的针织衫搭配的是一条粉色的阔腿裤,还有银色的高跟鞋,这身造型的颜色起码有三种以上,一般来说时尚的造型大部分都简单,身上的颜色不超过3种,但是Notjess这样穿却很好看。

黑色的针织衫搭配牛仔外套以及牛仔阔腿裤,还有黑色的靴子;可以看出来,蓝色的牛仔穿起来很酷很帅,但是一看到黑色针织衫里面萌萌的卡通图案,这样的反差萌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淡粉色的T恤搭配粉色的西装外套,还有一件蓝色阔腿裤,脚踩的也是粉色的靴子。原本粉色是属于少女的颜色, 只是Notjess搭配的是蓝色酷酷的阔腿裤,穿出了娘MAN的风格,还很时尚。

Notjess穿上黄色的针织衫,搭配的是一件军绿色皮上衣,还有一件蓝色的休闲皮裤,脚踩焦糖色的皮靴子,休闲的酷帅的混搭,Notjess的时尚感果然是不简单,什么混搭都能穿出时尚!

这个时尚博主的日常混搭不简单,她的造型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百分百,可见混搭功力不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