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范冰冰被罚后首次现身,保镖、豪车一个都不少,网友:还是有钱啊

范冰冰偷税事件,真是热火朝天,偷了这么多税的她只是交了一笔巨大的罚款就脱离了牢狱之灾,真是让人感慨。现在想想她当年感觉很霸气的一句话“我不嫁豪 门,我就是豪门。”现在看来真是打脸。近日范冰冰被罚后首次现身,让我们来看看她吧。

带着黑白鸳鸯帽的范冰冰,走的很匆忙的样子,一件黑色的长款外套,搭配一双厚底松糕鞋,让她看起来很高挑,金色的厚底松糕鞋真是显眼。

范冰冰从金碧辉煌的酒店里出来,身后还跟了两个保镖,真是比不起,一件黑色风衣让她看起来很娇小,和昔日性感的形象有点反差。

范冰冰一个很有手段的女人,她一个人拼搏也很不容易,不过再辛苦也不要想着违法,要拿干净的钱,明星这个行业已经很暴利了,做人不要贪得无厌。

范冰冰被罚后首次现身,保镖、豪车一个都不少,网友:还是有钱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她虽然被罚了很多钱,但是她以前可是很能吸金的,但是经历了这个事件,她的名气大不如前了。

长发微卷的范冰冰很有女人味,一件颜色靓丽的毛衣让她看起来很显眼,搭配一件灰色的短裙,秀出她白皙纤细的双腿,范冰冰身材还是不错的。

带着黑色墨镜的范冰冰感觉很有气场,一件淡紫色印花的连衣裙,有点老气了,又搭配了一件紫色的围巾,这么长,好像大妈款的,冰冰也有失手的时候。

头发浓密的范冰冰这个丸子头真是加大号的丸子,快比上脸了,一件裸色的连衣裙,让她看起来很有气质,收腰的设计秀出她性感迷人的小蛮腰。

范冰冰和李晨现身,看起来很搭配,带着大草帽的范冰冰看起来很潮,一件白色衬衣,黑色的紧身裤搭配一双厚底松糕鞋,整个人看起来高挑纤细。

豪华的旋转楼梯上站着一个身着华服的女人,范冰冰一件蓝色刺绣露背装,让她看起来性感华贵,这件礼服很有质感,稠面的裙子很雍容华贵。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